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日本大叔體驗 「北京比堅尼」: 很涼快但不太接受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大叔體驗「北京比堅尼」:很涼快但不太接受2019年08月22日(11:16上午)這種穿著方法在內地多個城市已被禁在北京生活的外國人,夏季經常在各種 ...


日本大叔體驗 「北京比堅尼」: 很涼快但不太接受





這種穿著方法在內地多個城市已被禁

在北京生活的外國人,夏季經常在各種非正式場合看到老百姓下棋、聊天時,上衣都有露出肚皮的習慣。於是,這些外國人開始在論壇上推廣這種「潮流」,還稱這種穿衣方式為「北京比堅尼」。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一位名為Meg的日本作家在中國看到「北京比堅尼」時,大為驚奇,回到日本後,就召集了一群體驗者共同感受「北京比堅尼」。其中有3位日本男子在嘗試「北京比堅尼」後發表感受。

網上圖片



Go Hattori表示,雖然腹部很涼快,但是也很不安。他走了一圈後覺得這樣雖然看起來很酷,是對胃不太好。

網上圖片



P. K. Sanjun表示,他穿著「北京比堅尼」昂首挺胸地在街頭行走時,「內心確實有一種很酷的感覺……」。不過即使他認為自己身材不錯,但還是會因為向別人展示中年腹部而感到不好意思。

網上圖片



Wasai則發出了疑問:「如果你要這麼做,為什麼不脫掉你的襯衫?『北京比堅尼』只隱藏胸部,看起來像是某種特殊的體面方式。」他認為,這樣做確實是涼爽,但這是種不成熟的保持禮貌的方式。如果真的想要涼快,他寧願脫掉上衣。

有網友表示,比起中國街頭男士們露出肚皮後舒爽愜意的神態,日本大叔顯得較為拘謹,沒有那純粹的舒適感。日本男士雖然承認「北京比堅尼」很涼快,但還是不太接受這種潮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