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畫廊屋頂豎怪手雕像因貌似特朗普惹投訴 _-,特朗普,

upload_article_image
畫廊屋頂豎怪手雕像因貌似特朗普惹投訴2019年08月22日(01:15下午)又真係幾似~紐西蘭首都威靈頓的城市畫廊屋頂最近屹立了一個怪手雕像,這座由聚 ...


畫廊屋頂豎怪手雕像因貌似特朗普惹投訴





又真係幾似~

紐西蘭首都威靈頓的城市畫廊屋頂最近屹立了一個怪手雕像,這座由聚苯乙烯及樹脂雕成的怪手高約16呎,名叫Quasi,由當地藝術家豪特(Ronnie van Hout)創作。雕像整體是一個大手,用兩根手指支撐地面,手掌背面有一張人臉,但有民眾指,雕像的樣子很像美國總統特朗普,令人感到驚嚇。

網上圖片

最初,這座雕像被放置在基督城藝術畫廊的頂部,不過在周一早上它由直升機吊到威靈頓城市畫廊的頂部,俯瞰著整座城市。

網上圖片



有威靈頓居民表示,這座雕像讓她感覺在發噩夢。亦有居民形容它是最醜的雕像,令人不安。又有人覺得這隻怪手像極特朗普,或令人想起鬼氣陰森的愛登士家庭。

網上圖片



豪特的藝術作品一直以其帶有嚴肅感的超現實主義色彩而聞名。據悉,這座雕塑是由豪特根據自己身體的掃描圖片製作而成的。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