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炸開制服了!最美空姐晃乳照瘋傳 巨乳被看光 _-,瘋傳,

炸開制服了!最美空姐晃乳照瘋傳 巨乳被看光
炸開制服了!最美空姐晃乳照瘋傳巨乳被看光華航空姐林佩瑤身材姣好,2007年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清新的好聲音讓她奪得了第9名,雖然她後來重返空 ...




炸開制服了!最美空姐晃乳照瘋傳 巨乳被看光

華航空姐林佩瑤身材姣好,2007年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清新的好聲音讓她奪得了第9名,雖然她後來重返空服員職位,沒有繼續朝演藝圈發展,但生活近況仍受不少粉絲關注,先前到台南吃碗粿的「碗粿奶照」讓網友震驚,她最近貼出漢堡業配文,再度晃乳讓大家直噴鼻血!





▼最美空姐炸開制服了,晃乳照巨乳被看光光!圖/林佩瑤IG



林佩瑤過去為一圓歌手夢,曾留職停薪參加《星光大道》,絕美嗓音讓她一路過關斬將拿下第9名,最後雖回歸空服崗位工作,她仍時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們互動,她日前和友人到台南旅遊,期間不忘品嘗當地出了名美食「碗粿」,同時曬出一張吃碗粿時被朋友偷拍的照片,好身材一覽無遺。林佩瑤今天分享吃漢堡的照片,只見她穿深V洋裝,渾圓巨乳被看光光,讓網友直呼:「我一直在看你ㄋㄟㄋㄟ」、「眼中只剩下深溝,沒有什麼雞腿堡」、「焦點完全在胸前」。



▼最美空姐炸開制服了,晃乳照巨乳被看光光!圖/林佩瑤IG



▼最美空姐炸開制服了,晃乳照巨乳被看光光!圖/林佩瑤IG



林佩瑤最近也宣布離職,離開做了13年的空服員工作,至於原因是什麼?她坦言,空服員的確是一個很好的工作,也是一個非常好聽的頭銜,更能到處旅行、薪水也比外面工作好很多。但時間已經夠久了,「相對於空服員安逸自在的生活,我擔心更多的是自己因為過多限制而停止成長」。林佩瑤認為自己的能力不只如此,「我知道自己明明還能更好的」,因此毅然決然離開舒適圈,「這對即將滿37歲的我來說,離開一份安逸穩定的工作的確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決定,但我並不後悔」,她也感謝身邊所有家人、朋友及男友,總是鼓勵著她、對她信心滿滿,「讓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把擁有的能力發揮到最大值」。



▼最美空姐炸開制服了,晃乳照巨乳被看光光!圖/林佩瑤IG



▼最美空姐炸開制服了,晃乳照巨乳被看光光!圖/林佩瑤IG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