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湖北億萬年鐘乳石慘遭缺德遊客毒手竟拗斷帶回家 _-,

湖北億萬年鐘乳石慘遭缺德遊客毒手竟拗斷帶回家2019年08月22日(12:29下午)野蠻遊客似乎無處不在~湖北遠安縣太清洞景區內,一名男遊客上周六(1 ...




湖北億萬年鐘乳石慘遭缺德遊客毒手竟拗斷帶回家





野蠻遊客似乎無處不在~

湖北遠安縣太清洞景區內,一名男遊客上周六(17日)將幾塊鐘乳石掰下欲帶回家,閉路電視拍下全程,遊客被景區工作人員攔下。經警員教育後,男遊客向景區致歉,並賠償損失金額。

(影片截圖)

從閉路電視中可見,當天日下午5點左右,在太清洞洞內,多位遊客聚集在「白玉寢宮」景點,在嘗試掰斷下方鐘乳石無果後,其中的遊客爬上樓梯扶手,用手硬生生地掰斷鐘乳石,遞給同伴。

(影片截圖)



其後,遊客試圖將掰斷的鐘乳石帶出景區,被景區工作人員攔下。經過公安機關教育後,遊客深刻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向景區鄭重道歉,獲得景區諒解。

男遊客爬上樓梯扶手將鐘乳石掰斷企圖帶走。(影片截圖)



據悉,太清洞內鐘乳石行成約億萬年前,太清洞洞深2800米,高99米、寬260米,面積約兩萬多平方米,是我國迄今發現最大的天然溶洞,氣勢最恢宏的天然溶洞之一。洞內鐘乳石形成時間漫長,觀賞價值極高。

(影片截圖)



景區相關負責人呼籲大家愛護自然環境,希望大家能多些文明旅遊、愛護景區的意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