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星洲穿山甲闖馬路險象環生 市民救走免輪下亡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星洲穿山甲闖馬路險象環生市民救走免輪下亡2019年08月19日(09:20上午)好險撿回一命新加坡一隻穿山甲昨日出現在一條繁忙馬路上,欲嘗試越過,險象 ...


星洲穿山甲闖馬路險象環生 市民救走免輪下亡





好險撿回一命

新加坡一隻穿山甲昨日出現在一條繁忙馬路上,欲嘗試越過,險象環生,幸獲好心居民救走,避免命喪輪下。

網上圖片

穿山甲被引入殘疾廁所後就睡著了。(網上圖片)



有網民表示,事發在昨日(16日)早上,他當時在春葉自然公園(Springleaf Nature Park)散步,因為看到穿山甲在停車場出沒,嘗試越過繁忙的馬路,因怕牠出事,決定通知公園工作人員幫忙,一起將穿山甲引入殘疾廁所,等待關愛動物研究協會(ACRES)人員前來救援。

網上圖片



他說:「穿山甲顯得很冷靜,進廁所後還在馬桶旁睡著了。」

協會其後到場將穿山甲帶走,並已為牠進行檢查,確保牠無恙。關愛動物研究協會副執行理事長卡萊(Kalai Vanan)表示,交通事故嚴重威脅到馬來穿山甲在該地的數量。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