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惡劣女住客酒店水壺洗染經血底褲遭網民狠批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惡劣女住客酒店水壺洗染經血底褲遭網民狠批2019年08月19日(04:38下午)公德何在?澳洲一名酒店女住客竟不顧衛生,使用房間內的熱水壺清洗染上經血 ...


惡劣女住客酒店水壺洗染經血底褲遭網民狠批





公德何在?

澳洲一名酒店女住客竟不顧衛生,使用房間內的熱水壺清洗染上經血內褲,其後更PO網分享。網民紛紛怒斥其做法惡劣,呼籲全球酒店將她列為黑名單,終生不得入住!

設計圖片

據報,該名女子相信來自澳洲或新西蘭,她於較早前在Facebook向大家分享其「清潔心得」,她表示,她在去旅行期間月經突然來訪,還忘記帶後備內褲,於是她便用酒店房間內的咖啡壺「快速清洗」那條髒內褲,還表示該方法「快捷又衛生」。

(網上圖片)



照片上可以清晰見到,一個裝有大量紅棕色污水以及一條女士內褲的透明咖啡壺。該照片及後被分享至社交網站Reddit,並引起了大量網友的不滿。

(網上圖片)



有人譴責道:「我想找出那個人然後『衛生地』用咖啡濾紙、牙刷和枕巾去擦我的屁股。還有,她把水装得太滿了」、「你怎麼可以忘記帶內褲?我的話會在做這個之前多買幾條!」,「我快去旅行了我是絕對不會碰咖啡壺的」。

(設計圖片)



也有人提出建議指,「每一個配備熱水壺的酒店房間都應該要有一個洗手盆,或者浴缸。她完全可以在煲完水後把熱水倒進去洗手盆啊,或者水喉水和番梘洗內褲啊?明明還有很多其他方法的啊?」

(網上圖片)



還有人表示,「哇,我太天真了!我一直對酒店住客太有信心了,我從來沒想過要小心熱水壺。」更有人指出,「水是啡色的」,這令很多人紛紛表示,希望所有酒店把她列入黑名單讓她終生不能住酒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