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中共突宣布深圳「先行示範區」複...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香港抗爭情勢越演越烈,中國以輿論戰、封殺戰「文攻」,也在深圳集結重兵「武嚇」,企圖熄滅香港人抗爭之火,但經過兩個多月的抗爭,昨日818遊行仍有170萬人上街。在這個敏感時刻,中國國務院突然發出聲明,支持深圳建設成「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目標是2035年成為全國典範,經濟競爭力世界領先全球,「成為競爭力、創新力、影響力卓著的全球標杆城市」,取態明顯是想取代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此聲明一出,中國網友紛紛在微博留言指出,中央選擇加強建設深圳,就是要取代香港:

「深圳: 感謝香港區」

「深圳: 謝謝港兄讓我復寵」

「香港要成為十八綫城市了」

「香港好像失寵了」

「中央對香港失望了,已放棄香港了」

「真是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東,加油深圳!」

「今天的集會成了壓倒香港的最後一顆稻草」

「香港覺得可以以自己國際金融中心做賭注,逼中央妥協,答案是否定的」

「讓香港自生自滅去吧,二十年後去那扶貧」

「香港, 爸爸不要你了」



不過亦有網民擔心,深圳樓價會不會步香港後塵,平民只能買劏房:

「深圳房價又要暴漲了,哎…」

「房東: 下個月起漲租了」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