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韓國可愛啦啦隊隊長爆紅 甜美笑容迷倒粉絲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韓國可愛啦啦隊隊長爆紅甜美笑容迷倒粉絲2019年08月19日(01:32下午)被捧為IU接班人最近,韓國華鷹棒球隊的啦啦隊隊長李夏恩(이하은IG:lh ...


韓國可愛啦啦隊隊長爆紅 甜美笑容迷倒粉絲





被捧為IU接班人

最近,韓國華鷹棒球隊的啦啦隊隊長李夏恩(이하은 IG:lhe__0709)就在網上爆紅,她展現出甜美的笑容,身材也是相當不錯,非常吸引眼球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縱使近日代表隊表現不佳也沒讓球迷氣餒,因為大家可以看到夏恩的熱情應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2歲的李夏恩是韓國老牌球隊韓華鷹的啦啦隊隊長,更有「韓華鷹IU」之稱。雖然她的長相與IU相比各有特色,但夏恩散發的氣質感跟IU那種甜美、清純感很像呢。

網上圖片



跟IU一樣有著水汪汪大眼的她不論是在什麼時候都很有活力,可愛的笑容亦讓她充滿獨特魅力。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