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卓韻芝鬧爆警方濫發短訊: 8.... _-,卓韻芝,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卓韻芝今日也有收到警方短訊,她於Facebook轉貼短訊,鬧爆說:「香港警察,你們省點吧。傳個短訊來想嚇誰?想暗示你們可以控制電訊嗎?7.21元朗無差別虐打市民時,你們不發短訊?8.3你們在全城放彈,集體毒殺市民,你們不發短訊?你們應當專注於城管的工作,別老在玩電話哦。#今天不曬實為我等中女上街之美日。」

短短數小時,已被一萬六千網民Like爆帖文並大讚:「型芝,藝人中的典範。好人一生平安!」、「良心藝人 好過好多人」、「感謝阿芝你講人話」、「不枉我喜歡你那麼多年」。

有網民亦留言批評警方做法:

「琴日撐警無,是咪唔夠大型?幾十萬喎?」

「放催淚彈前又唔見佢send msg提人閂窗」

「提醒大家夠鐘出門口」

「提醒我地迫爆維園」

「如果HKPolice要付錢blast的話,$0.25一隻,幾百萬人收到,又浪費納稅人的錢」

「政府要控制抗爭者時,手段比黑社會更黑」

「仲叫留意警方社交媒體  日日睇記招仲笑唔夠咩」

「沒有黑警,就安全了。」



卓韻芝就回應:

「掯」係有原因的,淘寶的錯…

卓韻芝又在回應中推介這條片: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