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水樂園開幕!崑山科大學生傻眼「暴雨淹小腿肚」 學長姐超淡定:你一年級? _-,科大,

水樂園開幕!崑山科大學生傻眼「暴雨淹小腿肚」 學長姐超淡定:你一年級?2019年06月13日本週天氣預報表示因受滯留鋒面徘徊與西南氣流影響,將會連濕6 ...




水樂園開幕!崑山科大學生傻眼「暴雨淹小腿肚」 學長姐超淡定:你一年級?



本週天氣預報表示因受滯留鋒面徘徊與西南氣流影響,將會連濕6天,南部縣市被列入淹水警戒區域,相信大家對於過去台南的淹水情況一定相當明白,近日崑山科技大學的學生分享了淹水實況,宣告水樂園開幕,台南鄉親對於淹水應該相當困擾。





▼只要是崑山科大的學生,想必一定都相當了解學校的淹水情況,只要雨有點大,就會淹水!此次這波暴雨,讓校園淹水水位過腳踝近小腿,相當誇張,還有學生上PTT發文表示:「超扯的,讀崑山科技學店以來第一次遇到淹水!」







▼學長姐們對此回覆:「恭喜達成崑山人認證」、「這麼淺,深一點再來」、「第一次遇到?你一年級喔」、「大驚小怪,這根本雨天日常好嗎?」、「崑山水樂園」、「天鵝還會游出來」。







▼除了校園淹水之外,校外的崑大路與大灣路也是淹水路段,還有網友開玩笑因應端午節可以舉辦「端午龍舟競賽 崑山盃」。







▼淹水情況出現,機車不是不敢發動就是發不動,但依然有勇士勇往直前,無所畏懼。



希望排水系統可以做得更加完善,改善雨天淹水的情況,讓台南鄉親生活更加便利!

來源:網友提供|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