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無品潛水客出腳踢海龜罪證被拍斷正遭逮捕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無品潛水客出腳踢海龜罪證被拍斷正遭逮捕2019年06月13日(09:00上午)令人氣憤!台灣屏東小琉球浮潛看海龜是熱門的旅遊活動,但近日卻發生一宗遊客 ...


無品潛水客出腳踢海龜罪證被拍斷正遭逮捕





令人氣憤!

台灣屏東小琉球浮潛看海龜是熱門的旅遊活動,但近日卻發生一宗遊客騷擾海龜的事件。一對男女遊客在浮潛期間,因為摸不到海龜,竟惱羞成怒,用腳怒踏海龜的背部!過程被身旁潛水教練拍下報警處理,警方事後將兩名涉虐龜的遊客拘捕。

網上圖片

據報潛水業者提供的片段可見, 這對遊客在小琉球的海域浮潛,看到前方的綠蠵龜時,先是想用手觸摸,海龜馬上閃開,這對男女仍不罷手,追上前去還往海龜背部重踩下去,海龜嚇得往前竄逃,這對遊客虐待海龜的行徑被一邊的浮潛教練拍下,隨後向警方報案。

網上圖片



海巡隊在街上截查到這對男女,兩人一度狡辯稱,沒有觸碰過海龜,他們只是游泳,隨著海浪推向前。警方隨後出示相關影片,讓他們無法抵賴,最終承認踩了海龜。

網上圖片



除了有遊客騷擾海龜,還有人竟然在小琉球海底的活珊瑚上刻上自己的大名,照片曝光後遭到網友氣憤肉搜,女遊客因此公開道歉。

網上圖片



這類虐待海龜或是在珊瑚上刻字的行為,不僅令人反感,根據當地的野生動物保育法,違者可遭罰款最多30萬台幣(約7.47萬港幣),甚至還要負上刑事責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