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阿翔爆故意被拍逼離婚!偷吃謝忻嚇人內幕曝光 _-,

阿翔爆故意被拍逼離婚!偷吃謝忻嚇人內幕曝光
阿翔爆故意被拍逼離婚!偷吃謝忻嚇人內幕曝光搞笑藝人阿翔和謝忻被拍到當街激吻,偷吃醜聞震驚演藝圈,12日中午也在胡瓜陪同下出面,他坦言沒拿捏好彼此分寸, ...




阿翔爆故意被拍逼離婚!偷吃謝忻嚇人內幕曝光

搞笑藝人阿翔和謝忻被拍到當街激吻,偷吃醜聞震驚演藝圈,12日中午也在胡瓜陪同下出面,他坦言沒拿捏好彼此分寸,但和謝忻現在還是好朋友,也表示老婆早上看到此事後震驚,聊了一下,但因為要錄影先出門,要等晚上才能交代。不料最新爆料指出,阿翔根本是故意被狗仔拍到,想要逼老婆離婚!





▼阿翔驚爆故意被拍逼離婚,偷腥謝忻嚇人內幕曝光!圖/黃宥嘉臉書



阿翔昨天現身道歉,也表示老婆早上看到此事後震驚,聊了一下,但要等晚上收工回家才能交代,「給我一點空間好好處理」,也透露這陣子和謝忻關係很密切,到現在為止還是很好朋友,在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給予擁抱鼓勵都是有的,沒有拿捏好分寸,真的對大家很抱歉。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爆料:「阿翔根本是故意被媒體拍到,想要逼老婆離婚的。」針對阿翔昨道歉說「我們沒拿捏好尺寸,也放不下這段友誼,在她心情不好時鼓勵跟擁抱都是有。」黃宥嘉也認為,若講這些話,就建議阿翔乾脆別說抱歉。



▼阿翔驚爆故意被拍逼離婚,偷腥謝忻嚇人內幕曝光!圖/東森新聞



▼阿翔驚爆故意被拍逼離婚,偷腥謝忻嚇人內幕曝光!圖/阿翔臉書



此外,阿翔昨天道歉,胡瓜也在旁喊話,希望大家給他們一個機會,但胡瓜自己也認是婚變過來人,黃宥嘉表示:「瓜哥在這個記者會不是很能給力。如果是跟海濤法師一起開記者會就剛剛好。」最後還標記:「我的眼睛業障重」。PO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認同表示:「一般人接吻哪有那麼美」、「黃醫師一語道破 ,果然是眼科醫師」、「黃醫師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他就是青出於藍」、「果能這麼明目張膽還被拍到,肯定真的沒心了」。



▼阿翔驚爆故意被拍逼離婚,偷腥謝忻嚇人內幕曝光!圖/謝忻臉書



▼阿翔驚爆故意被拍逼離婚,偷腥謝忻嚇人內幕曝光!圖/謝忻臉書



(封面圖/鏡周刊)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雞排妹長相清純甜美,擁有32E魔鬼身材,有話直說不做作的個性,是許多粉絲的「天菜」,不過日前到日本語言學校進修,她自爆已經有一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日本男友,且男友喜好攝影,替她拍很多私密照。沒想到雞排妹最近自曝已婚有老公,還公開撒嬌喊話「請我老公趕快出面領老婆好嗎?」





▼雞排妹爆已婚有老公,親吐真相引發粉絲心碎一地。圖/雞排妹IG



圖/雞排妹IG



圖/雞排妹IG



圖/雞排妹IG



雞排妹自爆已經有一位在日本的「固定約會男子」,還說對方長得像「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也長得像孔劉,是一名小兒科醫師。當時,雞排妹稱兩人還沒正式交往,但她日前認了對方就是「男友」,兩人進入穩定交往的階段。「雞排妹」鄭家純最近推出第四本寫真《泰純了》,被問到感情現況,雞排妹竟然當場驚爆:「我一直有對象呀。」卻隨即自稱是已婚身分,「因為我的粉絲都會用我老婆來稱呼我,所以我算是被已婚吧。」,她還公開撒嬌喊話說:「大家冷靜,沒有男友,只有老公,請我老公趕快出面領老婆好嗎?」



圖/雞排妹IG



圖/雞排妹IG



圖/雞排妹IG



▼雞排妹爆已婚有老公,親吐真相引發粉絲心碎一地。圖/雞排妹IG



雞排妹今年初到日本留學時,為了尋找直播節目的素材,所以在日本使用了交友軟體,而她第一次透過交友軟體約男生吃飯時,就認識了現在的男友,雞排妹還強調,雖然是透過網路認識,不過兩人都是「玩真的」。由於必須用日文與男友溝通,雞排妹勤練日文,為了維持戀愛的熱度,雞排妹1個月會去日本2次,男友偶爾也會飛來台灣找她。雞排妹透露,男友很喜歡攝影,所以兩人就會一直到處玩、到處拍,而男友也非常溫柔、有耐心,幫她拍了不少私密照,大方的雞排妹也甜蜜地向媒體分享由男友掌鏡的美照。雞排妹曾公布人生進度,在27歲結婚、28歲生小孩,不過轉眼間她已經25歲,只好順其自然。





【今日最熱門】

●才爆婚訊!謝忻搞上人夫阿翔 王少偉回應了

●謝忻曾認喜歡阿翔:我的菜!首度上火線道歉了

●不是第1次偷吃!阿翔爆邀女學生一夜情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