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水行俠》妮可基嫚看不出有51歲 5大保養秘訣讓她「凍齡在少女時期」 _-,

《水行俠》妮可基嫚看不出有51歲 5大保養秘訣讓她「凍齡在少女時期」2018年12月25日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大家是否都看過了呢?這部電影在全球 ...




《水行俠》妮可基嫚看不出有51歲 5大保養秘訣讓她「凍齡在少女時期」



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大家是否都看過了呢?這部電影在全球都獲得了很好的口碑,除了男主角傑森摩莫亞 (Jason Momoa) 和女主角安柏赫德 (Amber Heard)在劇中的化學效應之外,飾演水行俠母親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也備受網友的討論,許多網友都被她的模樣給驚艷了,無法相信她已經51歲還生過了小孩!





▼在《水行俠》中飾演亞特蘭娜女王的妮可基嫚,美艷的容貌和姣好的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51歲了!最近她也分享了自己的「凍齡秘訣」,大家一起來參考看看吧!



▼以海鮮為主食。

妮可基嫚很少攝取澱粉,她喜歡將富有豐富蛋白質的海鮮作為主食,就像鮭魚、鮪魚、蝦子、螃蟹等等,除了脂肪含量較低之外,還能補充Omega 3,甚至還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保持慢跑習慣。

妮可基嫚曾經透露她們一家人都很喜歡運動,她的爸爸是一位馬拉松選手;妹妹則參加過鐵人三項的比賽。而她自己則非常喜歡到戶外慢跑,雖然運動時有時候表情會變得比較猙獰,可是這卻是她保持活力的秘訣之一。此外她也有在做瑜伽、皮拉提斯和重訓、踩飛輪和有氧等運動。



▼做好防曬。

妮可基嫚也曾經分享過擁有好皮膚的秘訣,其中一項就是防曬一定要做好,這樣能夠有助於抗老化、預防黑斑的形成!



▼盡量吃有機食物。

自從10多年前懷孕後,妮可基嫚更加注重飲食的健康和營養,飲食方面也會盡可能挑選有機產品。



▼盡量少量多餐。

妮可基嫚平均一天會吃5餐,不過份量都不多,這樣除了能更注意飲食的內容,也能讓身體保持穩定,慢慢養成不暴飲暴食的習慣。



▼攝取綜合維他命。

除了盡量避免吃油炸的食物之外,妮可基嫚也透露每天都會食用數顆綜合維他命,確保各種營養素的均勻攝取。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年輕時的妮可基嫚有多麼漂亮吧:











▼當她與前夫湯姆克魯斯站在一起時,簡直就像個自體發光的仙女!



說妮可基嫚美得像仙女一樣,相信沒有人會反對吧!如果你也想像她一樣,年過50仍然像個仙女一樣,不妨嘗試從改變飲食和生活習慣開始吧!

來源:harpersbazaa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