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台酒瞄準轉職潮招募380名新血 「年終4.4個月、起薪最高6.3萬」超吸引人 _-,

台酒瞄準轉職潮招募380名新血 「年終4.4個月、起薪最高6.3萬」超吸引人2018年12月25日每年年末員工領完年終獎金之後都會迎來一股轉職潮,如今 ...




台酒瞄準轉職潮招募380名新血 「年終4.4個月、起薪最高6.3萬」超吸引人



每年年末員工領完年終獎金之後都會迎來一股轉職潮,如今就連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也宣布明年(108年)將會公開甄試從業人員,預計會招募儲備主管2名及基層職378名,其中職員有85名及評價職位人員295名,報名截止時間只到12月21日星期五的下午17:00。





▼台酒近年來積極發展多角化經營,還推出了泡麵商品,市面上也給予了很好的肯定。今年稅前獲利可望達到新台幣90億元以上,年終獎金應可發到4.4個月,讓許多人十分羨慕。



▼為了加強業務營運發展和人力更新需求,將在明年初開始徵才,尋找品德良好、具服務熱誠之各界專業人才及菁英加入服務團隊。



▼根據公司相關的人事規定,基層職職員第1年待遇約38,000元、評價職位人員約32,000元,而儲備主管的待遇更是高達63,000元。







▼相關甄試作業將會由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採取網路報名的方式,截止日期為107年12月21日星期五的下午 17:00 。第一試筆試日期訂於108年1月13日星期日於台北、台中、高雄等3地同時舉行,並依第一試筆試成績擇優於108年3月17日星期日參加第二試的口試及體能測驗。



各位有興趣想要加入台酒捧鐵飯碗嗎?不妨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到官網查詢!

來源:TTL官網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