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哥們叫Salvatore Mannino,52歲,來自義大利比薩…

在外人看來,他似乎跟其他義大利男人沒什麼區別,結婚,工作,養育4個兒女,有一個同甘共苦的妻子。

意大利男子神秘失蹤,警方表示與中國黑幫有關? 最後結局……坑爹啊

然而,這平靜的生活在今年9月份被打破了…

因為,哥們神秘失蹤了。



沒有留下任何口信,沒有任何徵兆。

誰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在一天,突然人間蒸發了。

唯一留下的線索,是一個公文包,和一張寫著數字序列的紙條。

他18歲的大兒子破解了紙條上面的密碼,他們打開公文包,裡面裝著1.05萬歐元。

這到底怎麼回事?老爸說消失就消失了?難道是遭到了什麼不測?

家人很著急,趕緊向義大利警方報了案。

好幾天過去後,他還是沒有回家…

警方也高度重視這個案子,一方面在外尋找他消失的方位,一方面在家查找他失蹤的各種線索,警方在搜查他的電腦時,查看了他的搜索記錄。

發現他曾經搜過“如何消失”,“如何假裝失憶”這兩個關鍵詞…

然後他們發現,他在從比薩失蹤後,曾經去義大利中部城市普拉托中國城的一家超市打過工。

但他在超市的工作也沒幹多久,很快又消失了…



結合搜查到的種種證據,警方初步得出一個結論:他可能是被中國黑幫追殺,所以跑路了…

“他得罪過黑幫?我們怎麼都不知道?”

“他從來沒跟我們提過…”

“這個消息對我們也是晴天霹靂…”

對於警方的這個推測,哥們的家人也是一頭霧水…

“原本的居家男人居然跟中國黑幫有什麼瓜葛?”



在這個離奇的猜測中,警方沒有放棄對哥們的尋找。

後來,通過種種努力,他們發現哥們又去了英國的蘇格蘭。

有一天,蘇格蘭警方在愛丁堡的聖吉爾斯大教堂看到一個男人在閒逛。

根據這個男人身上的刺青,他們確定他就是義大利警方所說的失蹤的Salvatore Mannino。

他們趕緊把這個消息通知了義大利警方,面對警方的詢問,這哥們一臉“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的表情...

難道是認錯人了?

為了進一步確認,他們讓哥們的妻子和孩子火速飛來蘇格蘭認人。

然而,在見到自己的妻兒時,哥們還是一臉迷茫:“你們是誰啊?”

“我不認識你們啊!”

不過,畢竟一起相處了這麼多年,怎麼可能不認識自己的老公呢?

哥們的妻子堅信自己沒有認錯人...

難道他失憶了?案情眼看著似乎越來越複雜了…

無奈之下,警方只能把這哥們帶回義大利,找醫生給他做了檢查…

醫院各種檢查後,醫生發現他什麼事沒有,沒失憶啊!

所以,這到底怎麼回事啊?

在警方的逼問下,他終於說出了實情…

原來他沒有失憶,也沒有被黑幫追殺…

他之所以悄無聲息的離開,東躲西藏,只是為了躲開自己難搞的丈母娘…

“我從來沒有失憶,我只是想讓我的家人明白,我對他們有多重要。

我要重新奪回我作為丈夫和父親在這個家的地位。現在我完全被我的丈母娘壓制了。”

所以又是留密碼,又是失蹤,又是假裝失憶的,都只是因為受不了丈母娘?

雖然人沒事,但這個失蹤的原因顯然在哥們家又掀起了一場風浪…

“他對這個家造成了很大的痛苦,現在他的妻子也一點都不開心,而且他丈母娘也沒那麼糟糕啊。我聽過比她更差的…”

目前,哥們已經被義大利警方以“遺棄罪”起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