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陪在你身邊的,是陪你到最後的。

很多人喜歡把兩個人看對眼兒的那一刻記得異常清晰,

你只記得他給你披上的外衣,

但卻忘了他讓你一個人承受委屈,

你只記得他在無數追求者中說只喜歡你,

但卻忘了他也讓你有過很多無奈和懷疑,

你只惦記重逢之後那個大大的擁抱,

但卻忘了他不在你身邊時,

你內心所有不安的小情緒。

要說可悲,


大概就是每一個成年人都喜歡自以為是。

怪就怪在我們總是高估了自己在對方心裡的位置,

卻低估了自己應對告別的能力。

可現實總是殘酷得讓你措手不及,

你再怎麼規避風險,都無法降之於零,

因為牽手之初,你從不吝惜自己,

就算飛蛾撲火也要選擇一個自己最深情的姿勢。

但你要明白,

愛情裡的變數,不是都由你所決定,

有時候他要走,你再怎麼留都沒有任何卵用。

感情這種事兒,根本沒有誰能輕易說清楚。

不然這世界上也不會有那麼多人,

明知道他根本不愛自己,

還死死不肯離開。



他根本沒有那麼喜歡你,


你還一廂情願的相信他會給你未來,

別自作多情了,醒醒吧!

不怕路途遙遠,不怕翻山越嶺,

我只怕越過山丘卻發現無人等候!





世界上的男人有很多,但愛你的男人只有一種。

很多人在感情裡為對方開脫的時候,

總喜歡用個性來解釋一切,

他內向,他傲嬌,他含蓄。

可是姑娘,別忘了所有人的共性都是一樣的。

喜歡就會付出,牽掛便會聯繫。

深沉之人的愛或許更加熱烈而急切。

感受不到的愛情,就是無情。



如果你一直在心裡問自己,

他到底愛不愛我?

我告訴你,那就是不愛。


好比腳底下有火盆烤著,

你能感受到那份熾熱的時候,

你就不會不斷問自己,

怎樣才叫溫暖。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嚴肅認真地對待你們的關係;

真正愛你的男人,寧願自己委屈也捨不得讓你​​受委屈。

他不會和你玩曖昧。

他不會忽略你的感受。

他不會做讓你流淚的事情。

他不會騙你、傷害你。

他會用心地傾聽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他會在你主動之前先跨出那一步。

他會在做錯事以後誠懇地道歉。

他會親吻你的額頭和嘴角。

他會給你買好多好多的禮物。


他會教訓那些欺負你的人。

他會把你佔為己有。

他會帶你見朋友見家長。

他會許你一個未來。

他會向你求婚。

他會給你一個家。





薛之謙在《曖昧》裡唱著:

可能是現在感情太珍貴,

讓付出真心的人好疲憊,

感情越愛越嫵媚,

像爛掉的蘋果一堆。



有人說,現在的人啊,

聊兩句就叫聲寶貝,

不戀愛先上個床,

就像砒霜裡放點糖,


哪怕早有防備,

也躲不過這一劫。



可是啊,

我們仍然在等待一段真真切切的感情。

少些牽扯不清的曖昧,

只求在遇到他之後,

能夠大大方方的談個戀愛,

手牽著手對著彼此認真的說餘生請多指教,

然後虐死那幫單身狗。



我們要的是一個歸宿,

一個可以整天沒事粘在一起的另一半,



而不是那些猜來猜去,

滿腹懷疑的關係。



所以啊,

不喜歡我的話,就不要撩我了,


我想要談的是戀愛,

而不是一場曖昧的遊戲。





這世界上說陪你吃飯的人很多,但願意給你做飯的人很少。

說希望你健康的人很多,但捨得花時間陪你運動的人很少。

說喜歡你的人很多,但真正留下的總是沒有幾個。

希望我們都可以愛得自在,

你來我熱情相迎,你走我也沒有遺憾。

別自作多情了,他沒有那麼喜歡你!

– END –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