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是喜歡「休息」的動物,

有些貓咪甚至每天有3/5的時間是在睡覺或發呆中渡過的!

這名日本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了一段小貓咪打瞌睡的有趣影片,

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

兩隻小貓正在互相依偎著,

左邊的小貓已經完全睡著了,

剩下右邊的也在強打精神。



▼可是這樣的情況也沒有維持很久,

右邊的小貓眼睛也慢慢閉上,

頭也慢慢垂了下去,

看來牠也抵抗不了睡魔的入侵!



▼在就快完全入睡時,

右邊的小貓突然回過神來,

抬起頭甩了甩還喵了一聲,

仿佛在提醒自己「我不能睡!」







▼一起來看看這兩隻可愛的小貓吧: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牠們不直接躺好睡覺,可是看著牠們堅持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來源:YouTube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起床看到喵皇迷濛「開掌花道早安」 網全被萌哭:誰還需要女友!



喵喵一般都給人冷傲不馴的印象,

偶爾牠們賞賜個幾巴掌,

也要苦笑著感恩接受,

但有隻喵喵不但主動投懷送抱,

在睡著的奴才旁耐心用充滿愛意的目光等待奴才起床,

奴才起床後還撒嬌的抓抓,彷彿在說「寶貝~尼睡得好不好呀~我好想尼~」,

看的奴才不禁龍心大悅,親暱的跟喵喵打情罵俏起來啦,

看的網友疾呼「誰拿個墨鏡給我~」、「要女友幹嘛!」





▼「醒了呀~寶貝~尼睡得好不好呀~」

喵喵大眼深情凝視,小編也要融化了。



▼「等尼好久惹~」喵喵伸了個懶腰。



▼「有沒有想我呀~」







▼讓本喵等那麼久,該咬!



▼本喵跟你鬧著玩的啦~人家真的很想尼咩。



▼「喵~」









▼來看看這對人喵甜膩的互動吧~







這對象極情侶互動的一人一喵,

真是羨煞眾人阿,網友紛紛表示「我早上是被踹醒的」、

「太萌了!」、「融化了呀~我的小心臟」,小編也想被收編啊!

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