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傷殘或健全,每個生命都很珍貴,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所以不該隨意批判別人,更不應該輕易放棄或看清自己。

俄羅斯49歲女演員伊芙琳娜.柏洛丹絲(Evelina Bledan)育有兩子,分別是24歲的大兒子和6歲的唐氏症寶寶賽揚(Semyon),前陣子又喜懷第三胎,日前在談話節目上分享高齡產婦的懷孕歷程時,竟遭到台下觀眾艾琳娜.列別傑娃(Elena Lebedeva)狠嗆:「超過35歲以上懷孕已經很危險了,更何況妳已經49歲了,妳到底在想什麼?難道妳還想再生個唐寶寶嗎?」過程中,伊芙琳娜企圖打斷艾琳娜說話但都沒有成功,艾琳娜甚至還語出驚人的說出:「沒有人需要這樣的孩子,妳和這個社會都不需要!」

如此不尊重人的言論,讓來賓弗拉基米爾.多林斯基(Vladimir Dolinskiy)也氣得起身斥責,要求收回艾琳娜手中的麥克風並將她趕出去,伊芙琳娜也激動得走到艾琳娜面前狠狠地賞她一巴掌:「妳這個可悲的傢伙!我要揍扁你!這是我的孩子,你懂嗎?你可以說我怎樣,但不准說我的孩子!」



另外一位身為醫生的來賓也大嗆:「作為一個醫生,如果之後她(艾琳娜)到我的診所看病,我會告訴她『沒有人需要妳』!」

雖然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對於這名無禮的女子,伊芙琳娜的這巴掌卻獲得網友大力支持,紛紛留言表示「討皮痛!」、「社會需不需要不是你決定,人有生存的權利!」、「被打剛好而已。」



影片連結:

圖片來源:YouTube、[email protected]

影片來源:YouTube

ShareU趣味新聞編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