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已經到了將近秋天的九月,悶熱的天氣仍然讓人無法接受將頭髮直接披在身上,若是因為流汗而扁塌塌地黏在脖子及額頭上,不但看起來超狼狽也超不舒服的!

但是每天都隨意紮個馬尾是不是太無趣了呢?今天為小仙女們介紹這10款好看又好整理的日常髮型!

【1】披肩髮型:每天被問,也是我平時最愛的!著重打造蓬鬆感,髮尾吹成內扣,劉海著重吹蓬鬆,一定要蓬鬆!蓬鬆!蓬鬆!不要用捲髮棒!最後就自然又有造型感♥

【2】丸子頭:高度要自己掌握好,太低的話從正面看不見。紮好一定要拉蓬鬆!把額頭碎髮拉出來,丸子形狀捏好造,完成!

【3】半丸子頭:看個人髮量,丸子大小要正好,太小不好看!我差不多是用三分之一的頭髮扎的丸子(扎和披的頭髮分界線要直) 髮際線頭髮拉一些碎髮下來,整體拉蓬鬆!

【4】高馬尾:我一般用粗一些的橡皮筋,會讓馬尾更動感!盡量讓整體頭髮不要有太多碎髮掉下來,我一般會用鋼夾把碎髮夾住~

【5】低馬尾:重在「隨意」!我一般就是把披肩髮直接捆在一起,我喜歡四六分劉海留一些搭在臉上。



【6】單辮:秋冬天氣很適合,一邊辮子戴帽子!甜!不需要怎麼打理~隨意的紮更自然!

【7】雙辮:青春的造型!我頭髮辮辮子比較少,所以我會把辮子拉,松魚骨辮會更好看!額頭我會四六分一下~

【8】髮箍披肩髮:有時候頭頂沒吹好、睡變形了太貼、或者形狀不對,又趕時間不能重新洗頭時,我就會用髮帶或髮箍完美修飾了不足~並且還增加了造型亮點!

【9】雙丸子頭:參加音樂節或是派對我經常這樣扎!就是把頭髮分成兩半,按照丸子頭紮法,注意

一定要對稱

【10】髮帶/絲巾盤髮:同樣用於造型失敗、不好意思讓造型師重弄,我會用萬能髮帶髮箍救急,我頭髮不長,後面就隨意把頭髮挽長的可以編辮子再挽起來~

除了戴帽子我日常要露出頭髮的造型全都在這裡大家可以作為參考,換季了也可以嘗試下新造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