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身旁有沒有這樣「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朋友呢?

泰國有一對網紅情侶,男友非常喜歡整女友,這一次他叫女友跳「泰國特色舞」,

原本一直說不要的女友一聽到女友播放的音樂卻忍不住跳了起來,畫面實在非常爆笑!





▼影片一開始,女友還不斷撒嬌拒絕,表示跳這個很丟臉。



▼結果男友音樂一下,女友竟然馬上就跟著扭動了起來。





▼跳了一會之後發現,她竟然還跳得不錯!







▼還有這個愛心的手勢,看來真的很投入呢!



▼跳到最後她直接豁出去了,什麼奇怪的姿勢也不再介意了!





▼最後她才一屁股坐在床上,一臉懊惱的樣子仿佛在說:「我怎麼那麼好控制」實在太有趣了!







▼來看看這位聽到音樂就忍不住跟著動的可愛女孩吧:



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留言表示:

「她太可愛了」、「找女友就是要找這種的 」、「配合度真的很高」。

看來如果身邊有這樣的女朋友,每天的生活一定都充滿了樂趣吧!



來源: 臉書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舞者邀「60歲媽媽」合跳騎馬舞 驚訝發現媽媽好像比他更強





和自己的媽媽鬥舞,想想都覺得超可愛!

《江南Style》騎馬舞曾風靡全球,舞者Mike Song就用這首歌和自己的媽媽鬥舞,

這段可愛的影片更是吸引了超過千萬網友觀看。





▼Mike Song寫道:「我媽會鬥舞!這是我第一次教我媽跳舞,她已經60歲了,但是真的很有舞蹈天份。

所以,PSY大叔我要謝謝你,讓我和媽媽有機會一起這樣玩。」





▼手指舞超酷的!



▼來看看媽媽的超強舞技吧!



媽媽好可愛!全程眼睛都盯著媽媽,跳的太棒了,完勝兒子!



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