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進球後High到「自己去撞頭」 傻球員吃紅牌遭驅逐GG了 _-,

進球後High到「自己去撞頭」 傻球員吃紅牌遭驅逐GG了2018年09月10日在足球場上,要踢進一球往往不容易,我們可以常常在比賽轉播中看到,球員進球 ...




進球後High到「自己去撞頭」 傻球員吃紅牌遭驅逐GG了

在足球場上,要踢進一球往往不容易,我們可以常常在比賽轉播中看到,球員進球後十分亢奮,滿場飛的狀況,而這位義大利足球員表達的方式則異於常人,導致本來進球的喜悅就像被潑了一盆冷水一樣,也害得自己被判出場。

趕快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自由球踢出。



▼看來會被守門員接下。



▼沒想到守門員失誤!







▼GOAL!漂亮的進球!



▼這名義大利球員十分開心。



▼所有的隊員都衝來向他祝賀。







▼但是他卻往休息區接近,這時隊友試著拉住他。



▼他到底想做什麼?



▼裁判竟然被氣到立刻判他出場?!







▼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他樂極生悲吧。



是不是讓你哭笑不得?沒人猜得透他為何要這麼做,只能解釋他可能太過興奮,需要讓自己的頭腦冷靜一下吧,不管再怎麼歡樂的時刻,一不小心,就可能從天堂掉到地獄裡啊!你也曾經做過什麼樂極生悲的事情嗎?發生的當下一定很悲慘,但是卻會成為爆笑的回憶。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