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粉絲DIY積木版「滾球迷宮」太酷 樂高回應:我們為你推出了官方認證版 _-,

粉絲DIY積木版「滾球迷宮」太酷 樂高回應:我們為你推出了官方認證版2018年09月10日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滾球迷宮」遊戲風靡一時,成為很多人 ...




粉絲DIY積木版「滾球迷宮」太酷 樂高回應:我們為你推出了官方認證版

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滾球迷宮」遊戲風靡一時,成為很多人童年的美好回憶。現在樂高決定還原這款遊戲,讓玩家體驗到當初的快樂。雖然很多人的手機裡已經有了重力感應版的「滾球迷宮」,但樂高的設計還是讓人覺得很有吸引力。





▼樂高的「滾球迷宮」底座依託把手和轉軸,能夠完成「上下左右」四個動作。



▼還有不同的模板讓玩家體驗不同的遊戲場景和難度。



▼這是粉絲自製版,同時也送去參加樂高的創意作品甄選。



▼結果他的作品獲得一致讚賞!這是樂高官方認證,同意生產的粉絲創意滾球迷宮。



如何讓小球躲避危險,用最快的速度到達目的地,絕對是一項需要手腦並用的挑戰。樂高滾球迷宮能夠讓孩子們親自動手解開難題,過程很有趣,也能訓練孩子,非常值得!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