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泰國賽決賽:奧原再戰辛德胡 蘇吉亞托PK常山干太 _-,

泰國賽決賽:奧原再戰辛德胡 蘇吉亞托PK常山干太
全英賽兩人交戰奧園落敗  2018年7月15日下午14點,2018年泰國羽毛球公開賽展開決賽爭奪,我們來前瞻一下五場比賽。  首先看看女雙,高橋禮華/ ...


全英賽兩人交戰奧園落敗

  2018年7月15日下午14點,2018年泰國羽毛球公開賽展開決賽爭奪,我們來前瞻一下五場比賽。

泰國賽決賽:奧原再戰辛德胡 蘇吉亞托PK常山干太

  首先看看女雙,高橋禮華/松友美佐紀對波莉/拉哈尤只輸過一次,贏面非常大。整體來說,五場比賽中,懸念最小的是女雙。

(愛羽客APP用戶點擊上方圖片,預言你心中的勝者)

  其次懸念小的是男雙,嘉村健士/園田啟悟實力明顯比對手更高一籌。這場內戰,曾經在上上周馬來西亞公開賽上演過,嘉村健士/園田啟悟以兩局大分勝出。

(愛羽客APP用戶點擊上方圖片,預言你心中的勝者)

  懸念排行在第三的是男單,常山干太昨天艱險贏了索尼,是年少氣盛夠衝勁的優勢。而且,索尼明顯腰傷而顯得轉身有限制,靠經驗球打到3局加分也讓常山干太的特點全部暴露出來了。相反,蘇吉亞托的晉級比常山干太輕鬆,而且身上還有更多可能性。所以,蘇吉亞托有可能再乘福地之勢(去年拿了泰國大師賽男單冠軍),在泰國再添一冠。

  混雙比較有懸念,愛德考克夫婦雖然排名高,但是小技術和連貫弱點非常明顯。相反印尼隊在這方面卻是優勢,所以這場球有可能是排名低的維德佳佳/費澤爾爆冷排名高的愛德考克夫婦。但如果愛德考克夫婦能夠堅持拉開落點,正常發揮,拿下這站冠軍也是正路!

(愛羽客APP用戶點擊上方圖片,預言你心中的勝者)

最大懸念的是女單,按陣容來說,今天將重演去年世錦賽女單決賽。從晉級之路來說,奧原希望除了內戰大堀彩打了三局,其他場次都是兩局順利晉級。辛德胡一樣,今天經歷了三局,對矮個子選手的迎戰準備也會很充足。所以,五場決賽裡面,女單比賽最充滿懸念。

  本文系愛羽客羽毛球網原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