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要想成為富人就得向富人學習,福布斯:發現了有錢人6個財富秘密 _-,

要想成為富人就得向富人學習,福布斯:發現了有錢人6個財富秘密
福布斯不只是一個排行榜,其本身是美國三大財經雜誌之一《福布斯》雜誌。創刊者是福布斯家族中的記者B.C福布斯,創刊於1917年。從創刊到現在101年的時 ...


福布斯不只是一個排行榜,其本身是美國三大財經雜誌之一《福布斯》雜誌。創刊者是福布斯家族中的記者B.C福布斯,創1917年。從創刊到現在101年的時 ...


福布斯不只是一個排行榜,其本身是美國三大財經雜誌之一《福布斯》雜誌。創刊者是福布斯家族中的記者B.C福布斯,創1917年。從創刊到現在101年的時間裡,福布斯雜誌研究了大量有錢人的發財準則,發現了6個發財致富的秘密:

一、慾望的力量

如果你希望得到源源不斷財富,那表示你必須提高對擁有財富、得到財富的喜悅。你必須渴望得到它,必須有足夠強烈的慾望。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慾望,就很難得到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當你有了足夠強烈的慾望,你會願意做一些必要的犧牲,以掃除任何阻擋你的障礙。

要想成為富人就得向富人學習,福布斯:發現了有錢人6個財富秘密

二、目標的力量

你可以擁有任何你想要的東西,只要你確實知道你想要什麼?為什麼想要?你必須對目標有明確的想法,包括要達到這些目標的原因,以及在什麼時候達成目標。把目標寫在紙上,每天讀三遍。把自己達到目標的情況"視覺化"。找出為什麼要達到目標的原因。記住!財富不只是積累金錢,而是用來滿足你的目的,滿足生活目標的。

三、行動計劃書的力量

如果你一定要完成你的財富目標,就必須規劃出一份行動計劃書。任何事情,如果想成功的話都必須有詳盡的計劃。每個目標都要列出十個完成目標的可行性計劃。在找工作或創業之前,問自己三個問題:你是否能夠享受這樣的工作;這樣的工作是否能夠發揮你的特殊才能;這樣的工作是否符合你的長期事業規劃,以及是否符合你的財務目標。

四、堅持的力量

成功通常不是一次努力的結果,而是許多次努力的累積。成功者和失敗者的差別,不在於天賦,而在於堅持。當你的行動沒有達到預期的結果時,永遠這麼問自己:到目前為止,我做對了什麼?這樣才會有再試一次的勇氣。堅持、堅持、再持續,永遠不斷地持續做下去,並且從每次的經驗中總結學習,你必定會獲得最後的成功。

五、控制開銷的力量

財富並非你能賺多少錢,而是你能用這些錢過什麼樣的生活。任何人要想永保財富常在,就必須去創造持續不斷的收入。控制開銷可以幫助你活得更加快樂,同時,也幫助你創造出持續不斷的收入。你的一部分收入是屬於自己的,留下收入的15%以供投資,如此才能開始為未來創造財富。讓你的金錢為你工作,而不是你總是為金錢工作。

六、信心的力量

當你猶豫、懷疑的時候,你只有一個問題可以問自己:如果你知道自己不會失敗,你會怎麼做?而當你知道自己不會失敗時,就去做你必須做的事。要勇敢,強大的信心力量將會助你一臂之力。相信你的直覺,跟隨你的信心,你就一定會成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