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奧原希望2-0辛杜奪冠,狀態比肩去年再成世錦賽奪冠熱門! _-,

奧原希望2-0辛杜奪冠,狀態比肩去年再成世錦賽奪冠熱門!
泰國羽毛球公開賽壓軸大戲,來自日本的奧原希望和印度的辛杜展開了雙方的第11次交手。從2012年的亞青賽開始,雙方一共有過10次交手記錄,兩人各勝5次, ...


泰國羽毛球公開賽壓軸大戲,來自日本的奧原希望和印度的辛杜展開了雙方的第11次交手。從2012年的亞青賽開始,雙方一共有過10次交手記錄,兩人各勝5次,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17年世錦賽決賽中,雙方鏖戰110分鐘,最終奧原希望險勝辛杜奪得最終冠軍。

奧原希望與辛杜可以用一個詞來概括:勢均力敵。雙方均出生於1995年,相差不到4個月;兩個人的實力也相差無幾。從兩人的10場比賽結果就可以看出:在10場賽事中,僅有2場是兩局結束,剩下的8場均是打滿三局才分出勝負。在僅有的2場兩局之戰中,雙方各勝一場。

奧原希望2-0辛杜奪冠,狀態比肩去年再成世錦賽奪冠熱門!

在2017年的世錦賽上,雙方的三局比分是奧原希望2-1(21-19、20-22、22-20)辛杜,這樣的比分就可以看出,雙方几乎不分上下。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2018的全英賽上,辛杜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取勝奧原希望,比分為20-22、 21-18、21-18,實力仍舊不分上下。

在今天的比賽中,首局奧原希望從一開始便占據主動,6-2開局領先,不過辛杜並未讓分差再次擴大,迅速追成5-6,之後奧原希望再次將分差拉開,並一直保持了3、4分的領先優勢。在11-8局歇之後,辛杜的追分依舊沒能奏效,在13-17落後的情況下,辛杜連追2分縮小差距之後卻出現連續失誤,奧原希望連得4分以21-15拿下首局。

第二局,辛杜開局十分凌厲,連續得分以5-1領先,不過奧原希望卻頂住了這一波強勢攻擊,將比分追至6平。之後雙方互相纏鬥,互有領先。在辛杜以11-9領先進入局歇之後,奧原希望開始實施反擊,將比分追至14平之後又連得3分拉開差距。不過辛杜在關鍵時刻也展現出強大的進攻力量,將比分追至18平。又到了關鍵時刻,辛杜再次出現失誤,殺球出界、回球掛網...最終奧原希望以21-18拿下第二局,比賽結束。

奧原希望在2017年日本公開賽輸給辛杜之後,膝蓋傷病便一直困擾著她,也導致了她錯失了年底總決賽之爭。不過從今年的賽事來看,奧原希望的恢復狀態較好,今日2局擊敗辛杜奪冠,狀態已經可以和去年比肩。在即將到來的世錦賽中,她作為衛冕冠軍,也將成為奪冠熱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