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穆里尼奧:瓦倫西亞是下一個常任隊長,要讓鐘塔西繼續進步 _-,

7月20日訊首場季前賽以1-1的比分戰平墨西哥美洲後,穆里尼奧在賽後表示,本場比賽擔任首發隊長的瓦倫西亞將成為曼聯下一任常任隊長。卡里克在上賽季末宣布 ...


7月20日訊 首場季前賽以1-1的比分戰平墨西哥美洲後,穆里尼奧在賽後表示,本場比賽擔任首發隊長的瓦倫西亞將成為曼聯下一任常任隊長。

卡里克在上賽季末宣布了退役,而他在上個賽季因為心臟問題鮮有出場,所以瓦倫西亞在上個賽季已經得到了39次首發登場的機會,且39場首發中均佩戴了隊長袖標。現年32歲的瓦倫西亞現在是曼聯陣容和穆里尼奧隊中服役時間最長的球員,而就在之前結束的曼聯對陣墨西哥美洲的季前賽後,穆帥表示:「我想,瓦倫西亞將擔任我們的下一任常任隊長。但是當他無法出場時我們會另做打算,這個就要取決於到時候誰在球場上,如果是斯莫林,如果是阿什利揚,如果是埃雷拉或馬塔,他們都是我的選擇,當然,馬蒂奇擁有一切曼聯隊長所需要具備的,但他僅僅去年一年如此而已。」

「但我從不關心隊長是誰,我更關心更衣室和生活的領導者。隊長袖標存在的意義僅僅是它被需要罷了。」穆帥接著說道,「我們陣中有很多球員,我們可以有多種選擇。」

提到小將鐘塔西時,穆里尼奧說:「我有計劃讓他用他儘量多的時間和我們的一隊一起訓練,」穆里尼奧說,「因為這會讓他進步的更快,但他必須在他熟悉的位置踢球,他必須在梯隊中踢球並鍛鍊他自己的身體素質,因為他的身體並沒有達到英超的條件。從技術上來說,他的技術非常棒,從戰術上來說,他理解比賽並且他理解他的位置。但是從身體的角度來看,當比賽中遭遇身體接觸時他會遇到麻煩,他還很瘦小,他還是個孩子。」

話鋒一轉,「但是他的足球才華就在那裡,他的個性就在那裡,他充滿熱情,在學習時又非常謙遜。他是我們的最好的孩子之一。這不是一兩天的事,他是一個好孩子,一直是。」穆里尼奧對這名新星充滿期待。

談到這場1-1的熱身賽,穆里尼奧提起了那些沒有到場的一隊球員。他說「這裡沒有盧卡庫,沒有拉什福德,他們都不在這裡,可能不是英超聯賽的開始,但是桑切斯會來與我們會和,當他與我們會和後他必須參加比賽,我們對陣聖何塞地震的比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