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我時常喂樓下野貓,懷孕後老公怕吵,窗前看到一幕讓我感到驚恐 _-,

我時常喂樓下野貓,懷孕後老公怕吵,窗前看到一幕讓我感到驚恐我和老公結婚三年了,今年26歲,之前忙於工作沒有要孩子,今年懷孕了,準備生下來。我們住在一線 ...


我時常喂樓下野貓,懷孕後老公怕吵,窗前看到一幕讓我感到驚恐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了,今年26歲,之前忙於工作沒有要孩子,今年懷孕了,準備生下來。

我們住在一線城市,房間一萬七一平,我們都是小職工,父母也都是普通的工人,沒有錢給我們付首付,所以我們租的房子,一個月房租2000。花去了老公的大半個月工資,我的工資就用來吃喝穿,每個月我們也剩不下幾個錢。

我們樓下有許多小野貓,我自小就十分喜歡小動物,因為我姥姥家是農村的,記憶中姥姥家的院子裡,總有一個小花貓,傲嬌又可愛。現在住樓,我們上班也不方便照顧貓,也沒有養,樓下許多小野貓也很可愛,它們都是扒拉垃圾桶翻找垃圾為生,我經常會買了些火腿腸去喂它們,懷孕後就沒再去碰那些東西了,去體檢的時候大夫囑咐過我,不讓我碰貓狗,容易傳染上弓形蟲病,我為了腹中寶寶的安全著想,也控制住了自己,離那些野貓遠遠地。

小區里的野貓有時候半夜叫,跟嬰兒哭似的,吵得人睡不好覺。那天夜裡,野貓又在樓下叫,老公說下去把野貓趕走,一宿睡不好覺明天上班都沒精神。

老公下了樓,我見他手裡拿著幾根火腿腸,我以為老公會給野貓吃點好吃的,就把它們趕走,沒想到,卻讓我看見了我不想看見的一幕。

我站在窗前,望著樓下,老公的身影從樓道里走了出來,他蹲下身子,用腸哄著野貓過去,我看見有兩隻幾個月大的小野貓經不住誘惑跑了過去吃東西,一隻大的野貓遠遠地站著看著。

我時常喂樓下野貓,懷孕後老公怕吵,窗前看到一幕讓我感到驚恐

讓我不可思議的一幕發生了,我看見老公忽然抓起一隻野貓,狠狠摔在地上,小貓當場就暈過去了,連叫一聲都來不及。他隨手又抓起另一隻,也摔在了地上,還用腳踩了好幾下,大野貓跳起來撓了老公一下,被老公甩出一米遠,然後那野貓慘叫著不見了。

我的心砰砰亂跳,整顆心糾結在一起,我感覺腹部墜痛,渾身不適,老公上樓後,我跟他大吵一架,老公罵我沒良心,說他摔死野貓全都是為了我著想,希望我能睡個好覺。

我哭著指著他,半天說不出話來,我道:「你太狠心了,你怎麼是一個這麼惡毒的人?」

「摔死兩隻野貓就是惡毒了?那豬也是動物,也沒有見你不吃豬,神經!」(文/藍雪兒)

我提出離婚,老公說:「你有病吧?為了這點小事離婚?」

我冷靜下來之後,覺得老公雖然做得不對,但是因為這個離婚確實小題大做,並且我現在懷孕了,真離了,對孩子也不好。

就在前幾天,我順產生下孩子,竟然是兔唇!我一直堅持孕檢,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檢查出來,我的心都要碎了,在醫院裡,還要忍受婆婆的冷眼,坐月子也沒有人伺候,老公一聲不吭,我卻脊背發冷,覺得這是報應,這世上,真的有報應嗎?可我的孩子是無辜的!

藍雪兒回復: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不為。古人都懂的道理,然而現代人都沒有信仰,恣意妄為。報應一說,乃信則有不信則無的東西。以後讓你老公不要再肆意虐待小動物,可以不愛,但請不要傷害。兔唇也是可以治療的,不要太灰心,好好帶孩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