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右邊那位真的是她… 排球美少女莎賓娜五官走鐘 網嘆:塑膠臉 _-,莎賓娜,

2014年時,哈薩克排球選手SabinaAltynbekova來台參賽。她洋娃娃般的外型、清新的氣質一下子就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Sabina不僅擁有完 ...


2014年時,哈薩克排球選手Sabina Altynbekova來台參賽。她洋娃娃般的外型、清新的氣質一下子就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Sabina不僅擁有完美臉蛋,還有12頭身比例的好身材,被很多人封為女神。











▼Sabina爆紅後,隔年就加盟日本排壇,很多日本節目爭相邀請她上節目。她還拍攝寫真、廣告,有了日本經紀人,雖然沒有正式進入演藝圈,但也是半個藝人。2015年9月,她加入日本企業所屬的GSS陽光隊,但賽季開始前卻以身體健康為由請假回哈薩克治療,隔年4月約滿後沒有續約。



▼Sabina在日本發展的時間不長,但網友們對比她以前和現在的照片,發現她的五官發生了變化。她的嘴唇變厚,鼻梁變挺,原本圓潤的鼻頭變尖,臉頰的蘋果肌比過去澎很多。







▼雖然現在的Sabina還是很漂亮,但失去了那種讓人眼前一亮的空靈感,反而有了熟女味。有人認為Sabina整形,也有人覺得她沒有動刀,五官看起來有差別,是化妝或修圖的原因。但大家都認為,她還是以前比較漂亮。



失去了獨特的氣質真的很可惜,也許素顏的Sabina還是像以前一樣吧~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