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妹子東西不小心掉地上了,看到她蹲下來的舉動,我瞬間淩亂了! _-,

遇到這麼霸氣的妹子,頓時嚇得我不知所措啊這風景也太美了吧!是該好好搓一下啦妹子抱錯人了吧電影都散場了,我還捨不得走偷瓜被抓好可憐論背包的正確背法閨蜜說 ...


遇到這麼霸氣的妹子,頓時嚇得我不知所措啊

這風景也太美了吧!

是該好好搓一下啦

妹子抱錯人了吧

電影都散場了,我還捨不得走

偷瓜被抓好可憐

論背包的正確背法

閨蜜說她穿打底褲了,我一掀裙子,竟然沒有穿

這人會變魔術呢

妹子東西不小心掉地上了,看到她蹲下來的舉動,我瞬間淩亂了!

有個會跳舞的媳婦,生活真美好

女漢子老婆就是不一般啊,做個飯都透露著一種霸氣

飯店遇到穿成這樣的服務員,我忍不住又要了一碗牛肉麵

妹子,這種粗活還是我來吧,你只負責安安靜靜的坐著

有個會跳舞的媳婦,生活真美好

媳婦,下來吧,該結婚了

1、一隻兔子來到咖啡館要了一個甜麵包和一杯咖啡。它把麵包和咖啡放到桌上就去洗手了。等它回來時,咖啡不見了。

「誰喝了我的咖啡?」兔子問。

無人應聲。於是兔子提高嗓門又問了一遍,語氣中帶著憤怒:「誰喝了我的咖啡?」

突然,一頭黑熊站了起來,理直氣壯地說:「是我!」

「您為什麼不連麵包也吃了呢?」兔子滿臉堆笑地說。

2、貓去餐廳吃飯,吃到最下面居然發現一隻老鼠。

貓心想:今天賺到了,喵。3、動物園一頭驢為了爭食物踢了一隻羊駝的頭部。

邊上的鹿看到了,跑過來對羊駝說:草泥馬,你腦袋被驢踢了吧!

相關資料來源:https://item.btime.com/m_9f26258e9dfc4d435

參考來源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