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林丹單飛,不穿尤尼克斯穿林丹,是中國市場的進步! _-,林丹,

林丹單飛,不穿尤尼克斯穿林丹,是中國市場的進步!
林丹這次全英賽改穿自己自主品牌,上面印有LD的標誌。衣服上面除了有五星紅旗,還有五星雙圈大滿貫的標識。​在2015年,林丹把球拍和球鞋更換成尤尼克斯, ...


林丹這次全英賽改穿自己自主品牌,上面印有LD的標誌。

衣服上面除了有五星紅旗,還有五星雙圈大滿貫的標識。

在2015年,林丹把球拍和球鞋更換成尤尼克斯,被外界成為一次單飛,傳聞他與尤尼克斯簽署了長達10年的1億合同

林丹自己也說,總結一句話,這是中國體育市場的進步!

為了讓自己的品牌完美亮相,中間還出了一個小插曲,最先定製的衣服不合身,他立即決定連夜趕製,比賽的早晨才寄到伯明罕,贊助 商還為他制定了休閒為主的服裝!

林丹單飛,不穿尤尼克斯穿林丹,是中國市場的進步!

林丹為自己的退役鋪路,為了自己未來的發展,他自己以後想法,當然國家隊有自己的李寧贊助 商,在團體賽中穿著李寧的服裝。

林丹的贊助 商為林丹的做法加以肯定,因為這是本土品牌。利用自己職業生涯最後保持外界關注度。

林丹代言的品牌有哪些

  林丹代言的品牌有哪些?請看:

  1、紅牛2、李寧3、雪鐵龍世嘉4、綠箭

5、百事可樂6、361 7、歐萊雅 8、雪津啤酒 10、肯德基 11、中華 12、金龍魚13、吉列剃鬚刀 14、佳得樂15、福瑞迪汽車

16、伊利17、青島啤酒18、聯邦快遞19、英特爾

林丹單飛,不穿尤尼克斯穿林丹,是中國市場的進步!

林丹是中國體壇TOP級的廣告IP。作為中國羽壇的領軍人人物,到目前為止,林丹一共獲得了19次世界冠軍頭銜、是羽毛球歷史上首位贏得全英賽、世錦賽、世界盃和奧運金牌的球員,歷史上唯一一位全滿貫選手 。大家叫他「超級丹」,是國人心中的英雄,被媒體稱為偉大的運動員,同時他的廣告收入也不菲。

林丹這次不為別人代言,為自己代言!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