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紅色外星人」早產寶寶不到24周出生 一度失去呼吸的她活到現在「萌死人不償命」 _-,

住在英國懷特島的22歲的普萊斯(CheriPrice)在23周6天的時候,產下了女兒海莉,體重只有1磅2盎司(約510克),雖然出生時因為肺部發育不全 ...


住在英國懷特島的22歲的普萊斯(Cheri Price)在23周6天的時候,產下了女兒海莉,體重只有1磅2盎司(約510克),雖然出生時因為肺部發育不全,必須接受心肺復甦,但是海莉堅強的活了下來。如果不是夫妻倆來到480公里外達靈頓的大醫院,他們的女兒將被當地的醫院診斷為「晚期流產」。











▼根據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NHS)的數據,新生兒在24周後才被認為是可以活下來的,只有大約35%的存活幾率。普萊斯在20周的時候就開始宮縮,但是島上的醫院沒有治療24周以前出生的嬰兒的設施,所以只能視她為晚期流產。



▼這位母親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這個嬰兒,她和丈夫乘渡輪和貨車,歷時8個小時,來到了達靈頓一家設施齊備的醫院待產,他們決定碰碰運氣。在離24周還有一天的時候,普萊斯的羊水破了,生下了早產兒海莉。







▼在出生後7分鐘,海莉一度沒有了呼吸,她的肺部是塌陷的,身體各個器官都發育不全,甚至可以透過紅皮膚看到她大腦的血管,她被放進了保育箱裡。普萊斯說「這句話聽起來很槽糕,但是她確實看起來就像一個紅色的外星人」,「她看起來還在胚胎時期,一點都不像一個嬰兒,我們簡直不敢相信她居然還活著。」



▼出生後海莉的眼睛又被診斷出早產兒視網膜病變,可能會永久性失明,於是被送往南方的兩家專科醫院,好在最終挽救了她的視力。直到實際預產期的兩天後,海莉才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裡。





那段可怕的經歷已經過去了,現在的海莉看起來很健康,普萊斯也為女兒和自己所做的努力而驕傲,沒有什麼比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更美好的事情了。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