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內幕! 蔡依林為什麼會突然送院搶救72小時 醫師透露: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_-,蔡依林,

過年期間,天後蔡依林(Jolin)參加浙江衛視春晚,表演3首舞曲。她原本將於2月19日飛往米蘭參加時裝周,沒想到卻因為病毒感染緊急住院。熟知內情的醫師 ...


過年期間,天後蔡依林(Jolin)參加浙江衛視春晚,表演3首舞曲。她原本將於2月19日飛往米蘭參加時裝周,沒想到卻因為病毒感染緊急住院。熟知內情的醫師透露,幸好蔡依林發現得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蔡依林原本只是感冒、腸胃炎,沒想到後來演變成三叉神經感染帶狀皰疹病毒,導致眼睛出現腫脹、紅疹。她被送往台大醫院VIP門診,院方非常保護她的隱私,只有少數高層和負責的醫護人員知道這件事。



▼這次她住院治療7天,院方全力以赴,家醫科、麻醉科和神經科一同加入醫療團隊,確保她日後不會留下後遺症。醫師表示,三叉神經長在眼睛附近的帶狀皰疹相當危險,一旦感染,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急性視網膜壞死。幸好蔡依林趕在黃金72小時注射藥物,否則一旦病毒跑到眼球內,後果無法想像。



蔡依林還不滿40歲,怎麼會染病?醫師指出,這種病年輕人確實不容易感染,但熬夜等不良生活習慣會造成免疫力下降,近年來年輕人感染的情況越來越普遍。



▼有消息稱,因為蔡依林健康亮紅燈,她將放棄今年台北小巨蛋8月檔期,巡演確定延期。不過她的經紀人否認因健康因素取消,表示:「新專輯原本計畫去年底發行,由於音樂製作進度嚴重落後,作品未能如期完成,演唱會內容來不及籌備。」







▼2月21日,蔡依林在IG發文,PO出廠商送來的慰問花盆、卡片,說:「謝謝你們美麗的祝福,讓人心大開,真心抱歉沒照顧好身體,錯失了今年大秀~」粉絲們紛紛表示:「身體健康最重要啦」、「女神早日康復喔」。



蔡依林出道以來從沒有因病取消工作,她3月就可以復工了,女神一定要保重身體啊~

來源:三立新聞網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