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驚死人喔! 正妹「鳥仔腳」瘦成這樣 她馬上要大家再看清楚一點 _-,正妹,

近幾年來大家都以「瘦」來作為判斷美醜的標準,讓許多女生用盡辦法就是要讓自己變得更瘦,這是非常不正常和不健康的!近日有位西班牙正妹Marisol就在自己 ...


近幾年來大家都以「瘦」來作為判斷美醜的標準,讓許多女生用盡辦法就是要讓自己變得更瘦,這是非常不正常和不健康的!近日有位西班牙正妹Marisol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自拍照,那對超細的「鳥仔腳」讓網友們都嚇壞了!









▼Marisol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兩張自拍照,超細的「鳥仔腳」讓網友都驚呆了,紛紛留言「你的腳怎麼那麼細?」



▼Marisol看了留言之後真是哭笑不得,回覆表示請大家點開圖片看清楚,「我並不是長這樣的」。



▼原來照片中Marisol的另一隻腳在後面,可是因為運動長褲的白色部分,看起來就像是雙腿中間的縫隙,才會產生了這種有趣的視覺錯誤。







這兩張可愛的自拍照很快就在網路上瘋傳,不得不說第一眼望過去時真的以為她的腿就只有那麼細,真的嚇死人喔!不過在知道真相之後,好像就沒那麼容易看錯了!

來源:推特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