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4個耳朵」的小貓咪遇到好心人 外表奇怪的牠終於不必擔心被排斥了 _-,

不久前,動物救援組織在墨爾本西南部季隆(Geelong)的一棟屋子下,發現了兩隻10周大的小貓咪。這兩隻貓咪都很虛弱,但其中一隻格外特別,因為牠有四個 ...


不久前,動物救援組織在墨爾本西南部季隆(Geelong)的一棟屋子下,發現了兩隻10周大的小貓咪。這兩隻貓咪都很虛弱,但其中一隻格外特別,因為牠有四個耳朵,一隻眼睛還是畸形的。











▼這隻小貓被帶回去後,很快就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志工Georgie Anderson也聽說了這件事。她知道那隻貓咪需要動手術處理畸形的眼睛,就趕過去探望。



▼貓咪身體虛弱,但被Georgie抱起來時,卻輕輕蹭了蹭她。那一刻Georgie的心都要融化了,她連忙表示,手術後自己可以照顧牠。







▼剛剛被Georgie帶回家時,貓咪的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牠很黏人,總是跟在Georgie身後,與家裡的其他動物也相處融洽。



▼Georgie很有愛心,去年曾照顧過80多隻貓咪,但那些貓咪康復後,都被送去領養了。她覺得這隻貓咪與眾不同,想要將牠留下。



▼小貓經過手術摘除一個眼球後,臉上的手術縫線看起來就像科學怪人(Frankenkitten),Georgie就給牠取名為Frankie。





▼Frankie有遺傳缺陷,除了眼睛畸形,牙齒也有問題。等牠再大一點換牙後,還要請牙醫幫忙治療。



▼Frankie天生好動,也很親人。除了牠以外,Georgie家還有3隻貓咪,牠很快就融入了這個大家庭,過得無憂無慮。



▼Georgie給Frankie準備了眼罩,但牠不太愛戴。對牠來說,少了一隻眼睛沒什麼了不起,現在牠過得很幸福,這就足夠了。





感謝好心的Georgie,她給了Frankie一個家,也讓牠明白了被愛的感覺。有了她的照顧,這隻特別的貓咪一定能過得幸福快樂~

來源:The 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