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貞子爬出來「追擊」你! 超狂AR版《七夜怪談》害大家都尿失禁  _-,

大家都看過「七夜怪談」吧?其中「貞子」從電視機裡爬出來的片段,絕對是恐怖片中不可超越的經典,直到現在都讓很多人心有餘悸。如果你覺得只看電影還不夠恐怖, ...


大家都看過「七夜怪談」吧?其中「貞子」從電視機裡爬出來的片段,絕對是恐怖片中不可超越的經典,直到現在都讓很多人心有餘悸。如果你覺得只看電影還不夠恐怖,可以通過AR技術重溫這一幕,絕對能把你嚇到尖叫。









▼國外開發者Abhishek Singh利用「ARKit」製作出了一款「貞子AR」,它會搭配電視中貞子緩慢爬出井口,走到螢幕前的畫面,然後真正從電視機裡爬出來!



▼從電視機裡爬出來的「貞子」會朝著手機前進,還會突然站起來,瞬間跑到手機前面,並在房間裡追隨使用者,讓使用者全方位體驗被女鬼纏身的恐怖感。



▼這是完整影片。



現在這款「貞子AR」還沒有正式推出,不知道是否有推出計劃,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們真的能玩這種身臨其境的AR遊戲呢,但玩之前,一定要確定心臟足夠強壯啊~

來源:Gizm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