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相信羽聯嚴打假球事件‧維廷胡斯隨時可作證 _-,

相信羽聯嚴打假球事件‧維廷胡斯隨時可作證(吉隆坡17日訊)近來羽壇爆出大馬球員打假球醜聞,日前丹麥男單名將維廷胡斯也跳出來現身說法,談到自己在2014 ...


相信羽聯嚴打假球事件‧維廷胡斯隨時可作證

(吉隆坡17日訊)近來羽壇爆出大馬球員打假球醜聞,日前丹麥男單名將維廷胡斯也跳出來現身說法,談到自己在2014年被一位大馬人士要求他操縱比賽。

維廷胡斯接受《新海峽時報》訪問時相信世界羽聯能夠解決兩位大馬選手涉及打假球的事件,他說:「我當時把這件事通過世界羽聯網站告訴他們,直接與秘書倫德對話。」

「我以書面方式寫下了自己與該名大馬人(不是球員)的所有對話,交給世界羽聯。我只可以說,他是為一個品牌工作的,名字不方便透露,其工作崗位能獲得大量參與比賽的機會。」

掌握涉操縱比賽者身份

維廷胡斯補充:「我給了這些資料讓世界羽聯通過警察展開調查,但我不知道那個人後來怎樣了。事件是在之後6個月才爆出來的。」

同時,維廷胡斯覺得世界羽聯非常認真對待此事(假球),不過他無暇關注,因為自己要專注在羽球上,「我表明了如果有需要協助調查,自己可以作證。」

對於近來一段時間鬧得沸沸揚揚的大馬球員假球案,維廷胡斯說:「我相信自己知道(涉案)球員是誰,我非常關注這起事件。」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