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我把小三丈夫堵在床上,只說「這一句」小三哭到昏倒!丈... _-,小三,

在男人眼中「帶刺玫瑰」很可怕,讓他感覺無法親近,但帶刺的女人卻比沙漠裡的石油更珍貴,就像山中深埋的金礦,非常寶貴!Advertisements圖 示意 ...


在男人眼中「帶刺玫瑰」很可怕,讓他感覺無法親近,但帶刺的女人卻比沙漠裡的石油更珍貴,就像山中深埋的金礦,非常寶貴!

Advertisements

圖 示意圖,非當事人本人,以下同

下面是小敏的故事,請大家看完以後,一定要轉給身邊好友:

我只是一個普通女人,長得不好,要長相沒長相,在路人中沒人會看一眼。為什麼會嫁給現在的老公,主要是因為他年齡大了,不能再挑了!他很帥、我知道我高攀了。

Advertisements

圖 示意圖,非當事人本人,以下同

但我踏實苦幹,我們結婚後,我們一起賣麻辣燙,生意還算不錯!但無論是準備原料,還是收拾攤子,每一次我一人忙前忙後,一天下來,幾乎走路都沒力氣了。

可他到家後就是在電腦前打遊戲,我寬容他、因為我愛他!

但是,我一知道他在外面有了外遇時...我一時之間不知道如何是好!

鄰居掛保證地說:「你老公和一個女人,兩人在市郊區的某某房間,也不戴墨鏡、喬裝打扮一下!我一眼就認出你老公來了!」我一直哭,我非常痛苦!

鄰居建議我去捉奸,我哭著說:「我不想去!」

可是一到晚上,我想起她們在床上的畫面,我想要去捉了。我翻來覆去睡不著,隔天我悄悄跟蹤了這個破壞我家庭的女人。我看她進了一家醫院,原來如此……

Advertisements

小三的母親摔斷大腿,在醫院躺著…我知道以後,我立刻以「小三朋友」的身份,進行了探望。

我與這個非親非故的老太太聊得很快樂,我做了餛飩給她,全程一句都沒有提自己的事。等和老太太混熟後,我才進行下一步行動:我去捉奸了,當我打開那個房間時,我手都在抖!

他們一絲不掛躺在床上...我忍住淚,我用了毯子把小三包起來,我只是說:「阿姨在醫院,她說她老了、最大的心願就是你能有一個好歸宿...你媽都75歲了…

Advertisements

我說完以後,我真的哭了,因為我是母親,我太瞭解一個母親的心情!我是真心替老太太傳話的!

突然間小三也哭了……她說了聲:「對不起!」她就跑掉了……

最後剩下老公一個人,我說:「離婚吧」!

最後我離婚了…你說我做的對嗎?我長相真的很平凡!

小敏最後說:「所以男人找女人,一定要找匹配的。」她說:「女人當個小女人會幸福,在自己男人面前別太強勢。」、「男人出軌劈腿,一旦沒了羞恥心,光明正大的來,一定要判死刑!」

雖然再婚不易,請相信一定會等到「對的人」。

快點分享出去,給小敏加油打氣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