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我爺爺去世後,留下一把很邪門的殺豬刀 _-,

我爺爺去世後,留下一把很邪門的殺豬刀
那年,我的爺爺在老家農村去世了。在回老家幫著家裡收拾爺爺留下的遺物的時候,在我在爺爺的老柜子里發現了一個黑色的木盒。看木盒的樣子,非常精緻、素樸。我還 ...


那年,我的爺爺在老家農村去世了。

在回老家幫著家裡收拾爺爺留下的遺物的時候,在我在爺爺的老柜子里發現了一個黑色的木盒。

看木盒的樣子,非常精緻、素樸。

我還以為裡面會是什麼古董寶貝。

伸手打開盒子看了看,才發現在盒子裡面居然是一把刀。

這把刀很像以前農村的那種殺豬專用的殺豬刀。

我把它拿在手裡,立刻就感到渾身發冷,不禁打了個寒戰。

這時,我媽忽然大聲喊了我一句,問我在幹啥。

我猛地一回頭,才清醒過來。

這時候,我發現剛才我居然拿著那把刀向著我自己的頭上來砍。

不知道是咋回事兒。

之後,我嚇得把這把刀又放在了那盒子裡帶回了家。

我爺爺去世後,留下一把很邪門的殺豬刀

等到第二年,我爺爺周年的時候,遠在東北的三叔回來了。

我爸爸買了十斤排骨,讓我去廚房裡給剁好。

可我去廚房後,看著廚房裡的那把又薄又小的刀,覺得實在是用不了。

於是我就想起了被我放起來的那一把爺爺留下來的殺豬刀。

我把那把刀從屋裡拿了出來,洗了洗,然後用它開始剁排骨。

剁著剁著,忽然看到有一塊排骨剁下來後掉地上了,我就連忙彎腰去撿。

這時候,我頭猛地一冷,覺得背後有人在推我。不僅肉沒撿起來,人還一屁股坐地上了。

然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直到我醒過來,我才知道,在背後推我的人是我三叔。

三叔說,當時我自己拿著那一把刀向著我頭上砍。

他還告訴我,那把刀不能輕易碰。

我問為什麼?

三叔當時守著我爸媽沒有說。

直到後來,三叔才告訴我

原來我爺爺以前是一個盜墓賊。

我爺爺去世後,留下一把很邪門的殺豬刀

有一次爺爺找到了一座春秋時期的古墓,這個古墓的墓主居然是易牙。

進到墓室內,在棺材沒有屍骨,更沒有任何金銀財寶。

僅僅有這麼一把殺豬刀!

相傳,齊桓公晚年想吃人肉,易牙便殺子蒸其首,以取悅齊桓公。

易牙之子心含怨氣,魂魄不得往生便依附於易牙殺他用的刀上。

這也在後來影響了易牙的心智,使易牙在齊桓公臥病在床後封死了宮門,活活餓死了齊桓公。

爺爺把這把刀帶出古墓,收藏了起來,不讓任何人接觸。

三叔說,這把刀非常邪乎,有煞氣,堅決不能隨便使用......

聽了三叔這個故事,我十分驚訝,沒想到我爺爺以前居然是盜墓賊。

可等著我那天實在忍不住,把這些話告訴我爸後,我爸卻給我說了一個更讓我驚訝的事兒。

我爸說,我三叔有精神病,一直認為自己是盜墓筆記里的三叔,他的話千萬不能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