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7位明星不笑時美到極致,但笑起來卻丑到無限,看到第5位我驚呆了! _-,

7位明星不笑時美到極致,但笑起來卻丑到無限,看到第5位我驚呆了!
大家心目中的女神是誰呢?在小編心中舒淇的地位無人可及啊,但小編看到舒淇的笑臉照,光環就瞬間崩落阿!據時尚穿搭第七元素報導,七位網友公認的女神與帥哥笑起 ...


大家心目中的女神是誰呢?在小編心中舒淇的地位無人可及啊,但小編看到舒淇的笑臉照,光環就瞬間崩落阿!據時尚穿搭第七元素報導,七位網友公認的女神與帥哥笑起來真的是讓他們的粉絲傷心欲絕啊!

#7超模Lucky Blue Smith(source:時尚穿搭第七元素,下同)

7位明星不笑時美到極致,但笑起來卻丑到無限,看到第5位我驚呆了!

7位明星不笑時美到極致,但笑起來卻丑到無限,看到第5位我驚呆了!

不笑就像精靈一樣精緻,但一笑你其實是一隻馬吧!

#6姚明

7位明星不笑時美到極致,但笑起來卻丑到無限,看到第5位我驚呆了!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大陸籃球明星姚明,不笑的時候給人酷酷的感覺,笑起來卻被人作成表情包,流傳萬古阿。

#5舒淇(source:360doc、sanwen8)

7位明星不笑時美到極致,但笑起來卻丑到無限,看到第5位我驚呆了!

7位明星不笑時美到極致,但笑起來卻丑到無限,看到第5位我驚呆了!

舒淇這樣子雖然沒有很美,但是讓小編覺得好親切,網友卻說好醜。

#4劉亦菲

7位明星不笑時美到極致,但笑起來卻丑到無限,看到第5位我驚呆了!

被金庸譽為最有靈氣的小龍女,笑起來瞬間仙氣都沒有了!

#3貝嫂

7位明星不笑時美到極致,但笑起來卻丑到無限,看到第5位我驚呆了!

辣妹合唱團的冷艷貝嫂,笑起來跟馬有得拚阿,果然冰山美人不是沒有原因的。

#2蔡依林(source:網易)

7位明星不笑時美到極致,但笑起來卻丑到無限,看到第5位我驚呆了!

我的女神蔡依林原來笑起來這麼的平民啊,不過最近幾年她可是越來越美了呢。

#1范冰冰(source:網易)

7位明星不笑時美到極致,但笑起來卻丑到無限,看到第5位我驚呆了!

第一名被網友們頒給范冰冰了,不過小編認真說一句其實也沒那麼丑阿,只是可能以前胖了點,小編心目中地一丑是貝嫂啊!已經丑出一個新境界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