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瘦小腹只要一招,不能錯過的方法。 _-,

瘦小腹只要一招,不能錯過的方法。歆瑤2016-10-1900:57人胖都是先胖肚子,尤其是不愛運動久坐的朋友們。久坐時間長,肚子就會一天天大起來。我胖 ...


瘦小腹只要一招,不能錯過的方法。

歆瑤2016-10-19 00:57

瘦小腹只要一招,不能錯過的方法。

人胖都是先胖肚子,尤其是不愛運動久坐的朋友們。久坐時間長,肚子就會一天天大起來。我胖的那會兒出門坐車還有人給我讓座,買衣服時候好幾個導購問我懷孕幾個月了。大腹便便還真是遭受打擊呀。

瘦小腹只要一招,不能錯過的方法。

相信很多大肚子的買衣服不好買,淘寶買家秀就說我這一類型的。去商場看到漂亮的衣服自己一穿就變樣,只能找大版或者寬鬆。是不是也和我一樣的苦惱呢?

我的資深教練教了我一招每天睡前一個動作,我已經堅持了半月之久,肚子已經有明顯的收緊,也小了很多。

瘦小腹只要一招,不能錯過的方法。

首先平躺在床上,或者瑜伽墊上。

瘦小腹只要一招,不能錯過的方法。

然後肩膀離開地面,微微抬起一點,手可以放在頭後,也可以自然平放。

瘦小腹只要一招,不能錯過的方法。

吸氣,收緊小腹。腿伸直,微微抬起。不用抬起太高,大概10公分左右足以。然後在放平。這樣就一個了。

瘦小腹只要一招,不能錯過的方法。

肩部一直保持離開地面狀態,腿部切記慢慢抬起。慢慢抬起才能更好的發揮效果。一次可以先做10個,休息30秒在做10個。做到20個左右時候肚子會感覺酸酸痛痛,不要停下來,要堅持才行哦

瘦小腹只要一招,不能錯過的方法。

我是每天做六組,堅持半月一定可以減去你的大肚子,為漂亮衣服發奮圖強吧。

記得關注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