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還有什麼事比這更慘的!太悲苦了!看到我覺得全身都好起來了.... _-,

還有什麼事比這更慘的!太悲苦了!看到我覺得全身都好起來了....
你老怨天尤人呼天搶地號稱天下第一慘~但是悲催的是天下第一,哼,真的不是你~看到別人這麼慘,瞬間我整個人都好了……麻麻救我!!!我只是想要撿起這本書!成 ...


你老怨天尤人呼天搶地號稱天下第一慘~

但是悲催的是

天下第一,哼,真的不是你~

看到別人這麼慘,瞬間我整個人都好了……

還有什麼事比這更慘的!太悲苦了!看到我覺得全身都好起來了....

麻麻救我!!!

還有什麼事比這更慘的!太悲苦了!看到我覺得全身都好起來了....

我只是想要撿起這本書!

還有什麼事比這更慘的!太悲苦了!看到我覺得全身都好起來了....

成功與每一個中獎號碼擦肩而過~

還有什麼事比這更慘的!太悲苦了!看到我覺得全身都好起來了....

你猜下一秒我會掉下來嗎?

還有什麼事比這更慘的!太悲苦了!看到我覺得全身都好起來了....

拍好沒?我好像真的動不了了~

還有什麼事比這更慘的!太悲苦了!看到我覺得全身都好起來了....

這是一種怎樣悲催的體驗!!!

還有什麼事比這更慘的!太悲苦了!看到我覺得全身都好起來了....

弄成這樣怪我咯~

還有什麼事比這更慘的!太悲苦了!看到我覺得全身都好起來了....

再也不敢淘氣了~

還有什麼事比這更慘的!太悲苦了!看到我覺得全身都好起來了....

比賽而已何必這麼認真~

還有什麼事比這更慘的!太悲苦了!看到我覺得全身都好起來了....

粉刷匠被自己蠢哭了

還有什麼事比這更慘的!太悲苦了!看到我覺得全身都好起來了....

好心疼,沒吃幾口呢~

還有什麼事比這更慘的!太悲苦了!看到我覺得全身都好起來了....

是我氣場太強大還是你們孤立我?

還有什麼事比這更慘的!太悲苦了!看到我覺得全身都好起來了....

OMG!!!我的新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