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1995年北京375路公交車靈異事件詳解 _-,

1995年北京375路公交車靈異事件詳解
1995年北京375路公交車靈異事件詳解摘要:1992年北京375路公交車靈異事件被電影《靈臆事件》選中,作為其中的一個橋段,這裡為詳解事件的兩大版本 ...


1995年北京375路公交車靈異事件詳解

摘要:1992年北京375路公交車靈異事件被電影《靈臆事件》選中,作為其中的一個橋段,這裡為詳解事件的兩大版本。

北京375路公交車靈異事件被電影《靈臆事件》選中,作為其中的一個橋段,這裡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這個事件,提供多幾個視角。另:本事件位列《中國200年來的未解之謎一覽》中。

事件發生時間:

1995年初冬的一個夜晚,具體日期不確定。

發生地點:

北京375路公交車。

涉事人物:

中年男司機、年輕女售票員、一對年輕夫妻、一個老人、一個年輕人、三個古怪乘客

版本一:

那是1995年初冬,天氣很冷。當晚的一間末班車375路,車上人甚少,車上有一位年齡偏大的司機和一名年輕的女售票員,車門打開後上來四位乘客,一對年輕夫婦和一位年紀老邁的老太太,還有一個年青的小伙子。小伙子單坐一排,後面是那個老太太。

車繼續前進著,大概過了兩站地,又上來三個人,都穿著軍大衣,捂得嚴嚴實實的,中間一人似是喝醉了酒,頭套拉著,左右的兩人架著他的胳膊才上了車,然後就一起坐到最後排去了,還是喝醉的那人在中間,套拉著頭,上車後他們一句話也不說。另外兩人軍大衣下面隱隱約約的穿著清朝官服樣子的長袍,而且臉色泛白,看看慎人。看到的人也沒當回事,那個時候流行拍古裝劇,經常有人穿著戲服上公交車。

車子繼續前行,走了沒一會兒,那位年邁的老太太突然站起身子,並且發了瘋似地對著坐在她前面的小伙子就打,口中還叫罵著說小伙子在上車時偷了她的錢包。小伙子急了,站起身對著老太太就罵:你那麼大的年紀了,怎麼還血口噴人呢!老太太還是罵,並抓著他的上衣領子就是不放手。小伙子急的滿臉通紅,就是說不出話來。

老太太開口卻說:前面就是派出所了,我們到那裡去評評理!小伙子急說:去就去,誰怕誰啊!

車停下了,老太太抓著小伙子就下了車。他們看著已經遠去的公共汽車,老太太長出了一口氣。

小伙子不耐煩的說:派出所在哪裡啊!

老太太卻說:派什麼所啊!我救了你的命啊!

小伙子不解的說:你救了我什麼命令啊!我怎麼了,不是好好的嗎?

老太太:剛才後上車的三個很可能不是正常人。

小伙子:你才不是正常人!小伙子說完扭頭就要走。

老太太:你不相信也可以,讓我把話說完啊!

小伙子站住身子,老太太接著說:從他們一上車我就有懷疑,所以我不斷回頭看他們。說來也巧,從窗戶吹進風,把旁邊那兩個穿大衣的人下身袍子吹了起來,我沒有看到他們的腿!

小伙子瞪著一雙大眼吃驚地看著老太太,滿臉冒汗,說不出一句話!

老太太說:楞什麼啊!還不趕快報警!

第二天,公交車總站報案,昨天晚上末班車、一名司機、一名女售票員失蹤。警察迅速查找昨天深夜報警並被警方疑為神經病的小伙子。兩小時後小伙子和那位老太太被找到。

第三天,警方在距香山100多公里的密雲水庫附近找到了失蹤的公共汽車,並在公交車內發現四具已嚴重腐爛的屍體。但是,沒有那三個穿軍大衣的乘客。

更加另人不解的兩大疑點接踵而來:

第一:發現的公交車不可能在跑了一天的情況下還能開出100多公里。

第二:更讓不解的是,發現的屍體在不到兩天的時間裡已經嚴重腐爛,就是在夏天也是不可能發生,經屍檢證實並不是人為的。

這個案子20年過去了,一直未破。

版本二:

1992年的一個初冬的晚上,北京晚間的末班公交車330路上只有兩個人,一個中年司機和一個年輕的女售票員。沒多久上來四個乘客,一對夫妻、一個瘦老頭、一個年輕的女孩。老頭坐在女孩前面。

車又開了一站,上來三個人,旁邊兩個人,中間還拖著一個人,三人上車後,滿車都是酒氣。

上車時,旁邊兩人還罵:你這個白痴,酒量不行還喝這麼多的!

車子又往前開,沒過一會兒,老頭突然對女孩罵起來了:你怎麼把口香糖吐我身上?女孩說:我根本沒有吃口香糖啊。老頭拿來一坨東西說:你還不承認啊!走走走,我們下車去派出所評理!

售票員過來勸,但老頭不同意和解,一定要下車去派出所評理。

女孩想:反正我又沒吃口香糖,而且對方又是一個乾癟的瘦老頭,到派出所也不用怕他。

司機在停車後兩人就下了車。女孩想繼續跟老頭理論,老頭說:姑娘,我是為了救你啊。幸虧你下來車,不然我可要動手打人了。可惜我救不了其他人。

女孩說怎麼了?

老頭說:你沒發現嗎?那2個人拖的人是死人。

女孩說:那人是喝醉了吧。

老頭說:姑娘你一定沒有喜歡喝醉酒的朋友。但我很清楚,喝醉酒的人身體是軟的,而那個被抬的人身體非常僵硬,身上還有一股死氣。旁邊兩人很可能是兇手,他們在身上撒酒,誤讓人以為是醉酒。

女孩還是半信半疑。

結果第2天,果然新聞報道了:一輛末班公交車在郊區出了交通事故,車內人員包括司機、售票員、另三名乘客死亡。

女孩看到新聞後一陣陣後怕:

三名乘客,肯定就是那對年輕的夫妻,還有老頭說的早就被害的中間那人。抬死人的旁邊兩人不知道什麼時候下車,並製造了車禍。

女孩最後成了一名法醫,在網上講述了這個故事,所以我們才知道。

結語:

1995年北京375路公交車事件到底是靈異還是殺人拋屍呢,聰明的讀者怎麼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