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天空體育:曼聯想要簽下皇馬中衛瓦拉內 紅魔或用魯尼+錢換小魔獸 _-,曼聯,

天空體育:曼聯想要簽下皇馬中衛瓦拉內
天空體育最新的消息稱,曼聯對於簽下皇馬中後衛瓦拉內很感興趣。穆里尼奧在皇馬執教期間曾和法國中後衛瓦拉內合作過兩個賽季的時間,由於夏窗穆里尼奧渴望繼續加 ...


天空體育最新的消息稱,曼聯對於簽下皇馬中後衛瓦拉內很感興趣。

穆里尼奧在皇馬執教期間曾和法國中後衛瓦拉內合作過兩個賽季的時間,由於夏窗穆里尼奧渴望繼續加強自己的防線,他也將瓦拉內視作為俱樂部的關鍵引援目標。

24歲的瓦拉內可以成為曼聯下賽季衝擊各項賽事冠軍的重要保證,他是目前全歐洲最優秀的年輕中衛之一。

格列茲曼致電穆帥通知留馬競 將得到加薪合同

格里茲曼致電穆帥通知留馬競 將得到加薪合同

馬競將給加薪

據英國《獨立報》報道, 格列茲曼已經打電話告訴曼聯主帥穆里尼奧,他將繼續留在馬競,據悉馬競將給格列茲曼加薪。

原本格列茲曼和曼聯走得非常近,他也曾經坦言有6成可能性加盟紅魔,馬競則也找好了法國前鋒的替身,即高效得分手。然而由於馬競被禁止買人,俱樂部肯定不能再放走主力,這讓曼聯簽下格列茲曼的願望落空。

《獨立報》稱格列茲曼給穆里尼奧打電話,告訴他會留在馬競。據悉馬競高層和西蒙尼一直勸說格列茲曼留隊,他對俱樂部的忠誠讓他選擇再在床單軍團踢一年。當馬競可以在轉會市場買人後,曼聯還會繼續追求格列茲曼。

《阿斯報》表示馬競給格列茲曼提出了加薪,格列茲曼已經接受,他的留隊對馬競來說無疑是巨大的好消息。

,馬競上訴失敗後,曼聯想要在今年夏天得到的可能性大幅度下降。同時,由於的重傷,曼聯急需在中鋒的位置上進行引援來保證球隊下賽季的進攻。目前,曼聯在這個位置上的一大目標是的比利時前鋒盧卡庫,不過埃弗頓為盧卡庫標價一億英鎊,為了降低相關費用,近日,根據《每日快報》的消息,曼聯有意將隊長魯尼加入到這筆交易中,沖抵一部分費用。

拉伊奧拉:若有合適報價,盧卡庫就會離開埃弗頓

拉伊奧拉:若有合適報價,盧卡庫就會離開埃弗頓

6月3日訊 盧卡庫經紀人拉伊奧拉表示若有球隊能夠給出符合埃弗頓新援的報價,盧卡庫可能會在今夏離隊。而曼聯在今夏的頭號引援目標就是一名9號位球員,盧卡庫和穆里尼奧也在切爾西有過一段短暫的合作,本賽季,盧卡庫已經為太妃糖貢獻了26個進球。他也在3月拒絕了埃弗頓為他送上的14萬鎊周薪的新約。

拉伊奧拉說:「盧卡庫說過要是有俱樂部求購他,他可能會在今夏離隊。我們現在沒有和任何球隊談盧卡庫,但是縱觀現在的市場,我想會有球隊來聯繫我們的。要是有球隊能夠滿足埃弗頓的標價和盧卡庫的要求,那麼我想他會離隊的,但是現在一切都還沒開始。」

拉伊奧拉也談到了現在的轉會市場,他說:「2年後,或許能夠用1億英鎊引進單賽季能進24球的球員是一個划算的交易。我不直到。轉會市場的運作將由買方決定,如果有球隊認為盧卡庫值1億英鎊,那麼埃弗頓應該考慮。」

紅魔用魯尼+錢換小魔獸 穆帥瓦拉內重聚曼聯?

穆帥與盧卡庫曾在共事

在過去五個賽季中,盧卡庫一共打進了104個進球,被曼聯視為接替伊布的絕佳人選。但是,曼聯也面臨著切爾西的競爭,同時,埃弗頓方面並不願意輕易出售球員,他們希望通過出售盧卡庫獲得一億英鎊的資金。面對如此高的要價,曼聯方面希望將魯尼加入到這筆交易中,從而降低交易費用。

紅魔用魯尼+錢換小魔獸 穆帥瓦拉內重聚曼聯?

或再次投奔穆帥

出道於埃弗頓的魯尼近幾個賽季狀態不斷下滑,雖然打破了博比—查爾頓的進球記錄,但他在曼聯已經失去了主力位置。此前,魯尼曾表示如果離開曼聯,在他只會去埃弗頓。除了鋒線外,曼聯也在抓緊搭建一條新的防線。根據《天空體育》的消息,曼聯有意在今夏引進皇馬後衛瓦拉內,穆里尼奧曾和這位法國後衛在皇馬有過不錯的合作經歷,離開皇馬後,無論是在切爾西還是曼聯,穆里尼奧都希望俱樂部能夠引進瓦拉內。

紅魔用魯尼+錢換小魔獸 穆帥瓦拉內重聚曼聯?

費萊尼

除了新球員外,近日,根據《每日快報》的消息,曼聯的比利時中場費萊尼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或許未來會到中國:「我現在是一名曼聯球員,但有朝一日當我離開球隊時,去中國未嘗不是一種選擇。」談到穆里尼奧對自己的使用,這位比利時中場表示肯定:「在賽季之初,我踢6號位,後來是8號位、10號位,他需要我去哪我就去哪。主教練理解我的能力,也懂得怎麼去使用我,我願意為了他付出一切。」本賽季,費萊尼共為球隊出場58次,是球隊三冠王道路上的重要功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