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她被百餘所大學錄取獲總計五千萬獎學金 _-,

她被百餘所大學錄取獲總計五千萬獎學金據《每日郵報》報道,最近剛從田納西州孟菲斯畢業的高中畢業生愛德華茲正在被幸福所「折磨」著,她需要做出一個艱難的決定 ...


她被百餘所大學錄取獲總計五千萬獎學金

據《每日郵報》報道,最近剛從田納西州孟菲斯畢業的高中畢業生愛德華茲正在被幸福所「折磨」著,她需要做出一個艱難的決定,選擇一所她喜歡的大學,因為她被149所大學錄取了,而且她還獲得了來自不同學校總計高達7620548美元(5221萬元人民幣)的獎學金。

學校的輔導員伍德斯告訴CBS News,「她完全超出了我們的想像。每天都有大學寄來錄取通知書。」「我給了愛德華茲一份不需要申請費的大學名單。而且每一天,都有大學的學生會來到這裡,要求把她的成績單發給不同的學校。這位普通的學生從未預料到出現如此重大的結果,她只是試圖擴大她的選擇範圍,並減輕她家庭在申請大學時的經濟負擔。」

據CBS News報道,如果一名學生獲得了100萬美元的獎學金,他們將在畢業典禮上獲得象徵性的檢查。在收到所有的邀請後,愛德華茲向她的指導顧問提供了證據,這些證據被記錄在電子表格中。伍德斯告訴CBS News:「她被錄取的所有學校都是四年制的,全國各地都有。」愛德華茲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我很驚訝,我沒想到我能被這麼多大學接受。目前我仍在縮小自己的選擇範圍,但田納西州立大學是該榜單的第一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