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靠北工程師端午節7篇幹話合集,真的是87到讓人靠北崩潰啊!XDD _-,

靠北工程師端午節7篇幹話合集,真的是87到讓人靠北崩潰啊!XDD
今天端午節,祝大家端午快樂,在這邊特別採擷了幾篇靠北工程師幹話合集,希望大家一邊吃粽子的同時,能不忘講講幹話,靠北一下XDDD(蒐集完後已笑到崩潰.. ...


今天端午節,祝大家端午快樂,在這邊特別採擷了幾篇靠北工程師幹話合集,希望大家一邊吃粽子的同時,能不忘講講幹話,靠北一下XDDD(蒐集完後已笑到崩潰...)---------------------------------靠北工程師原文:

靠北工程師端午節7篇幹話合集,真的是87到讓人靠北崩潰啊!XDD

醫生:我也不會看病

靠北工程師端午節7篇幹話合集,真的是87到讓人靠北崩潰啊!XDD

你害我尷尬病發作了不會你也只剩下一個月--------------------------------

靠北工程師端午節7篇幹話合集,真的是87到讓人靠北崩潰啊!XDD

靠北工程師端午節7篇幹話合集,真的是87到讓人靠北崩潰啊!XDD

靠北工程師端午節7篇幹話合集,真的是87到讓人靠北崩潰啊!XDD

靠北工程師端午節7篇幹話合集,真的是87到讓人靠北崩潰啊!XDD

黑不是顏色,指的是一種狀態,綠不是顏色,指的是一種情況

靠北工程師端午節7篇幹話合集,真的是87到讓人靠北崩潰啊!XDD

--------------------------------

靠北工程師端午節7篇幹話合集,真的是87到讓人靠北崩潰啊!XDD

他不是幫加醬,他是八家將今天我剛從全聯拎了一罐甜辣醬出來看到路邊站著一個年輕人手上拿著肉粽好像很可憐的樣子想起了我只要吃肉粽必備的甜辣醬剛好對到了眼我問他呃…要加醬嗎?他:喔好謝謝我就秉持著助人為樂的心幫他加完醬就走了啊 肉粽94要配愛之味甜辣醬啊他想一輩子都幫你加醬,你小心點純粹路過好心幫buff的概念好有愛心,還關懷街友今天我從全聯偷了一罐甜辣醬出來,被店員發現了,還好我是田徑隊的,我跑阿跑,剛好發現一個智障在路邊吃肉粽,我就跑過去問他,你要不要加醬?我倒了一點給他,之後塞到他包包裡就走了,他一定還沒發現,其實我放在他包包裡的時候,沒蓋蓋子因為肉粽而相遇的兩人 彼此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他(她):你的名字??--------------------------------

靠北工程師端午節7篇幹話合集,真的是87到讓人靠北崩潰啊!XDD

屈原不是甲嗎?怎麼會有老婆為什麼大家都愛戚秦氏?--------------------------------

靠北工程師端午節7篇幹話合集,真的是87到讓人靠北崩潰啊!XDD

靠北工程師端午節7篇幹話合集,真的是87到讓人靠北崩潰啊!XDD

靠北工程師端午節7篇幹話合集,真的是87到讓人靠北崩潰啊!XDD

靠北工程師端午節7篇幹話合集,真的是87到讓人靠北崩潰啊!XDD

靠北工程師端午節7篇幹話合集,真的是87到讓人靠北崩潰啊!XD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