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天蠍座】:懂我的人不用多,一個便足夠! _-,

【天蠍座】:懂我的人不用多,一個便足夠!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找一個懂我的人,一個就夠了。在茫茫人海中,我只想找到這個人,陪著我一起面對這個複雜的世界, ...


【天蠍座】:懂我的人不用多,一個便足夠!

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找一個懂我的人,一個就夠了。

在茫茫人海中,我只想找到這個人,

陪著我一起面對這個複雜的世界,能夠給予我簡單的幸福。

年紀越大,經歷的事情越多,就越發覺得找一個能夠明白我的人太難。

很多時候我的選擇和堅持,在旁人看來都是那麼的天真可笑,

好像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在撒嬌,

好像一個自以為是的人在任性,更好像是一個白日做夢的人在等待。

我想要的並不是他們認同我,哪怕有再多質疑的聲音,我依然會堅持自己的選擇,

只是想讓他們明白我所做的事都是發自內心,都是經過慎重考慮的。

我總在他們的眼中看到了失望,

因為我沒有按照他們的想法去做,就認定我以後一定會後悔,會落個慘敗孤獨的下場。

我想要走自己的路,不管這條路有多麼的崎嶇,都要自己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因為我要的是一個懂我的人,一個願意陪伴我的人,而不是一個湊合的人。

我相信只要我願意等,他就一定會來,

他不需要有好看的外表,不需要家財萬貫、甜言蜜語,只需要一顆懂我的心就足夠了。

我希望他可以,在我開心的時候,和我分享快樂;在我沮喪的時候,和我分擔煩惱;在我哭泣的時候,給我帶來安慰;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足夠的愛與包容。

只要彼此緊緊牽著對方的手,張開溫暖的懷抱,願意相信一切都會變好的,我們就會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念繼續走下去。

懂我的人,一個就夠了,我堅信這個人會在某一天,出現在我的生命里。

我們會彼此欣賞,也能彼此信任,相互理解,他會明白我的心,會陪伴我走過這條人生之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