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老婆生日會,我的一個「自然反應」,竟讓岳母大發雷霆... _-,

老婆生日會,我的一個「自然反應」,竟讓岳母大發雷霆...老婆過生日,本來她是不打算過的,但是我覺得還是挺重要的日子,因為自己以前經常不在家,所以還是想 ...


老婆生日會,我的一個「自然反應」,竟讓岳母大發雷霆...

老婆過生日,本來她是不打算過的,但是我覺得還是挺重要的日子,因為自己以前經常不在家,所以還是想給老婆好好慶祝一下。於是早早給她買好了金項鍊和手鍊,她也很喜歡,生日之前就戴上了。

今天一早安排好兒子女兒的補習,然後中午就安排去吃火鍋,老婆閨蜜和女兒也過來一起,本來因為早上起來送孩子上學比較困,不太想打麻將,但是由於岳母不願意和岳父一桌打麻將,所以我只好把麻將桌椅在陽台上擺好後上桌。岳母在我上家,老婆在對家,老婆閨蜜在我下家。女兒和老婆閨蜜女兒去樓下騎車,兒子在客廳玩遊戲,岳父在裡屋睡午覺。

事情來的很突然,由於我這幾天牙齒非常痛,嘴巴貌似一直撅起…(去吃火鍋的時候給老婆說過了,牙床起了很大一個泡)剛剛打到第四、五盤的樣子,老婆打二萬我要碰,岳母在上家說她和了,然後剩下我、老婆、閨蜜三人。岳母在旁邊看了老婆的牌後,又扭頭過來看我的牌,我不喜歡被別人看牌,就沒有讓岳母看。

很快一局打完,下一局的時候岳母明顯不高興,所有的牌都直接摔到桌子上面。老婆開始在對面瞪我,我覺得可能自己剛才錯了,一直不敢說話,默默的摸牌打牌。岳母越來越生氣,大聲喊岳父來打牌,岳父在睡覺沒來得及反應。岳母突然起身把麻將砸在桌面上,說她不打了。岳父這個時候才起來,岳母已經在客廳哭鬧起來,說:從來沒有受過這樣的氣!我開始還沒有反應過來是在說我,老婆已經對我怒目圓睜,大吼到:你乾的好事!

然後起身去客廳勸岳母,岳母的聲音更加大了,老婆也開始在客廳破口大罵:沒有家教,什麼東西!當時挺震驚的,因為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場面我嚇傻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趕快來到客廳,老婆馬上衝過來推了我一把,接著痛罵:沒有家教的!大聲對我嘶吼:道歉,道歉,跪下來道歉!老婆閨蜜實在看不下去了,說不至於吧,道歉就到道歉,用不著下跪吧。

岳母繼續高聲苦惱,在一旁安裝遊戲的兒子被突如其來的一幕嚇壞了,哭了起來,我心疼孩子過去把他抱在懷裡。老婆衝過來一把把兒子拉走,高聲吼道:不准你抱他!我覺得挺傷自尊的,拿了自己的包,從房間出來,想出去靜一下。路過客廳的時候,老婆又一次撲上來,拉扯,被閨蜜拉開。岳母剛好在客廳與大門之間的過道上站著,我過去低著頭說:我錯了,我不該那樣說話。

然後就出門了,當時挺想衝動一下,一走了之。但是想想自己兒子、女兒嚇到那個樣子。如果自己不在,孩子沒有親生父親,以後會怎麼樣……。所以就在樓下轉了一圈,過了一會,又碰到兒子下來,我抱了抱他,差點哭了出來。陪兒子騎了一會他最喜歡的搖搖車,然後又帶他去吃了喜歡的飯糰。最後回到家裡,(我沒有鑰匙,兒子敲開的門),然後我回到書房沙發上,沒有和老婆家人說話,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因為我覺得我只是不讓岳母看我的牌,我根本都沒有錯啊,眞是無理取鬧的母女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