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老公不能生,婆婆竟對我「百般獻殷勤」?多年後婆婆往生...我整理櫃子才發現「驚天真相」! _-,

小美沒想到會遇到這麼可怕兇惡的婆婆,自從她進門、婆婆每天都臭臉,講話含酸帶刺,沒有給過她好臉色。她只有以淚洗面,鄰居看見都不忍心,只能勸她:「你婆婆刀 ...


小美沒想到會遇到這麼可怕兇惡的婆婆,自從她進門、婆婆每天都臭臉,講話含酸帶刺,沒有給過她好臉色。她只有以淚洗面,鄰居看見都不忍心,只能勸她:「你婆婆刀子嘴豆腐心,她是退休沒事做,如果你生個孩子,她抱上孫子就顧不上跟你賭氣了。」

結婚幾年了,她的肚皮一直很平,婆婆鄰居都有孫子抱,講起話話來越來越難聽:「養隻母雞還會下蛋...」

小美的老公阿鳴勸他媽:「您說什麼話,我們忙事業,才不想生。」

他媽說:「忙到什麼時候?」

其實小美和阿鳴不是不想生,不知為什麼小美就是懷不上。一晃過了35歲,阿鳴也40歲了,再用忙事業當藉口、已經說不過去了。

他媽哼一聲:「去大醫院查查吧,別有什麼病!」

他媽沒有說清楚,到底是懷疑誰有病,小美卻知道,他媽媽一定是懷疑她有病。

Advertisements

她也有些懷疑是自己有病,老公身體壯壯的,不像有毛病的。檢查結果出人意料,原來是他有病。得知結果的那一刻,她痛哭流涕,這些年她受了多少委屈:「都是你的問題,你媽媽還罵我,什麼難聽的話她沒說過?」

他默默流淚,一句話都不說。

回到家,她先推開門進去,婆婆說:「誰欠你錢了?我明白了,是查出你有病了吧?」

她平時因為懷疑不育,是她的原因,在婆婆面前自卑,這時她大聲說:「誰有病!」說完就走進臥室去了。

婆婆愣住,傻在那裡,問隨後進門的兒子:「怎麼回事?」

他說:「查出來了,是我的原因。」

Advertisements

他媽還不信,要他拿出檢查結果看看,他說:「你看也不明白。」

他媽說,我找鄰居來幫我看,阿鳴突然發狠起來,大聲地說:「這是什麼好事?讓別人知道我不能生?」

他媽哭了起來,說不管花多少錢,都要治。阿鳴冷靜地說:「醫生說了,這病全世界都沒有辦法治!」他媽媽不死心,打聽了好多名醫,買了很多安胎藥,小美一碗一碗喝下去,就是無法懷孕!久而久之,他媽也心寒了...

小美也非常心灰意冷,一度想離婚,阿鳴說:「不如我們領養一個孩子?」

後來夫妻倆領養了一個男孩,婆婆很賣力地幫他們看孩子,對小美的態度來了個180度大轉彎,婆婆都上前噓寒問暖,婆婆幾乎天天端茶倒水。慢慢地,她對婆婆的恨意也消融了!

領養來的兒子又聰明、又乖巧,一家三口超級和睦。

Advertisements

一晃多年,兒子上大學了。有一天,就在婆婆過世後不久,她收拾櫃子,在一個舊文件夾里發現幾份泛黃的檢查單,她看著看著,臉色就變了!

小美拿著單子問阿鳴。

阿鳴說:「是,我撒了謊,當時查出是你的問題!」

她很驚訝,「你為什麼要這樣?」

阿鳴說:「我媽知道你不育,一定會逼我跟你離婚,我捨不得!」

原來如此!小美什麼話也說不出,撲他懷裡,淚如雨下。

愛不是表面說說而已,默默付出的愛更感人!

Advertisements

資料來源:卡卡新聞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