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爸爸警告兒子如果上課再不乖「就要陪他去上課」,結果老爸隔天到校時…全班都轟動了! _-,

當家長收到小孩在學校表現調皮的訊息時,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美國德州一位爸爸就告訴他的兒子,如果他再收到老師的舉報,自己就要到學校「陪兒子上課」,而幾天 ...


當家長收到小孩在學校表現調皮的訊息時,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美國德州一位爸爸就告訴他的兒子,如果他再收到老師的舉報,自己就要到學校「陪兒子上課」,而幾天後…這位老爸也真的這樣做了!

▼17歲的布拉德(Brad Howard)因為多次被物理老師指控課堂上「行為不端」,讓布拉德的爸爸決定親自到校,坐在兒子旁邊盯他上課!

▼布拉德的妹妹在推特上PO出了這個故事,表示:「我爸告訴我哥說,如果他再接到一通物理老師的抱怨電話,就會跟著一起去上課…然後我爸真的又接到電話了!(笑)」

這個故事很快在網路上瘋傳,布拉德也無奈說:「我很喜歡在課堂上講話,所以我的老師一直在跟我爸說這件事。」老爸也指出,他知道兒子很喜歡成為團體的中心,所以也因此經常惹上麻煩。

▼「禮拜五是我唯一的休息日。」這位老爸說,所以當老婆醒來告訴他「是時候該陪兒子上課了」,他心想:「噢不,我答應了什麼啊?!」但這位老爸還是很盡責地出現在學校,而布拉德到校時,完全沒料到老爸會坐在書桌旁邊等著他。

▼「我一開始甚至沒有注意到他,」布拉德說,「直到我跟我的朋友一一問好之後…才徹底被嚇到了。」儘管是為了履行諾言,這位老爸對於待在一群青少年之間也有點緊張,「我心理上完全沒準備好面對這樣的狀況。」但幸好布拉德的朋友都非常歡迎他爸爸的到來,因為他們認為這狀況太好笑了!

這位老爸也表示,物理老師非常感謝他的「到校上課」,但自己未來也不會再做類似的事情了。能在自己的學校跟老爸上課,肯定也是難忘的一場經驗吧?看得出來他們的家庭很和諧啊!(笑)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