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最美抗癌女孩因血癌晚期離世,臨終前留下最後一句話催人淚下! _-,癌,

最美抗癌女孩因血癌晚期離世,臨終前留下最後一句話催人淚下!
最美抗癌女孩因血癌晚期離世,臨終前留下最後一句話催人淚下!我的小名叫玉葉2017-05-2823:5524歲對於一個女孩而言,應該是最美麗的年齡,因為 ...


最美抗癌女孩因血癌晚期離世,臨終前留下最後一句話催人淚下!

我的小名叫玉葉2017-05-28 23:55

24歲對於一個女孩而言,應該是最美麗的年齡,因為18歲是花季少女,那時的我們懵懂任性,但24歲的我們已經步入社會,已經懂得學會獨立,獨立自主的女孩才是最美麗的,才是最有魅力的,也是夢想起航的開始,然而同樣是24歲的她卻因血癌晚期永遠離開了這個充滿愛的世界!

最美抗癌女孩因血癌晚期離世,臨終前留下最後一句話催人淚下!

她就是青島「最美抗癌女孩」魯若晴,她出生於1989年,本來她是一個漂亮大方的女孩,但在2012年初魯若晴被青醫附院查出血癌晚期,這徹底改變了她的人生軌跡,但面對癌症,她無所畏懼,一直微笑面對病魔,甚至在治療期間將病情和自身狀態記錄到微博上,以便鼓勵和自己一樣備受病痛折磨的患者,鼓勵其他癌症患者積極面對治療,她的微博粉絲達到30萬。

最美抗癌女孩因血癌晚期離世,臨終前留下最後一句話催人淚下!

2012年3月份,魯若晴與她哥哥幹細胞配型成功,病情一度得到了控制。很多人都對她伸出援助之手,但魯若晴表示自己不會接受任何捐助,因為她不想給別人帶來麻煩。直到2013年魯若晴因白血病復發重新入院治療,再次準備第二次移植。

最美抗癌女孩因血癌晚期離世,臨終前留下最後一句話催人淚下!

白血病是屬於血液性疾病,癌細胞極容易通過血液進行轉移到別處,導致病情復發,所以白血病患者即使病情得到控制,後期也要注意加強和鞏固治療,可以服用硒維康口嚼片補硒進行抑制癌細胞生長,預防病情復發轉移。因為腫瘤的生長和轉移,依賴於自身建立的血管系統,從中獲取養分,以便滿足快速生長需要,而硒能阻斷腫瘤血管的形成,從而抑制了癌細胞的轉移和生長。

最美抗癌女孩因血癌晚期離世,臨終前留下最後一句話催人淚下!

最終魯若晴還是無法戰勝病魔,她在2013年9月15號因白血病復發離開了人世,她生前拒絕別人的捐助,她說到「需要幫助的人還有很多,所以更應該拿這些錢去救助有希望的人!」魯若晴告訴人們:生病後,你才會慢慢明白,其實你自己得到的已經太多了,不必糾纏。

最美抗癌女孩因血癌晚期離世,臨終前留下最後一句話催人淚下!

魯若晴去世之後,得到她父母的允許,人們得以看到她生前留下的遺書內容,她是這樣寫道的:「我希望我家人能給我舉辦一場葬禮,在膠南殯儀館,把我的骨灰放在那裡,選張我好看的照片……如果有下輩子,我不會再做你們的女兒,因為我讓你們吃了太多的苦,卻沒來得及孝順你們。」

魯若晴臨終前的最後一句「如果有下輩子,我不會再做你們的女兒......」,這句話催人淚下!魯若晴,最美的女孩,天堂沒有病魔,一路走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